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广西蒙山:党建引领茧丝绸产业“聚丝成金”
2022-11-09
分享至:

  “蒙山县茧丝绸行业综合党委的成立,是充分发挥党建促发展的引领、服务作用,推动党建与茧丝绸产业发展深度融合的生动实践。”近日,在广西蒙山县茧丝绸行业综合党委揭牌仪式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梁红果表示。

  今年以来,蒙山县把党建引领与企业战略发展相结合,开展“红色初心、五彩丝绸”活动,成立蒙山县茧丝绸行业综合党委以及4个乡镇级桑蚕行业综合党委,形成“1+4”党建引领茧丝绸产业发展格局。

  目前,该县已促成了华虹、中丝成、五丰等5家茧丝绸企业成立党组织,全县8家规上丝绸企业中,成立党组织的占比达62.5%。通过选派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熟悉党务工作的机关党员兼任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和联络员,深入企业开展“一对一”服务。围绕茧丝绸企业生产经营和职工群众需求开展活动25场次,帮助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难点”“堵点”问题约43个。推广两新组织党员揭榜挂帅工作方法,成立党员技术攻关小组,由党员揭榜领办重点项目34个,推动蒙山县丝绸行业产值同比增长超过10%。

  (来源:广西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