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向北开放发展大会召开
2024-01-15
分享至:

  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向北开放发展大会1月12日在哈尔滨召开。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与哈尔滨综合保税区、哈尔滨工大高新、红博商业共同联动,成立“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向北开放发展总部”,集聚优质纺织服装品牌从哈尔滨出发走向世界。

  大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作为指导单位,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与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黑龙江省服装鞋帽行业协会、红博商业主办,哈尔滨市贸促会、哈尔滨综合保税区、北京盛世嘉年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西城红场承办。

  出席此次发展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会长陈大鹏,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产业促进处处长刘恋,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研究员梅新育,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杨晓东,中国服装论坛执行主席王军,哈尔滨市委常委、副市长栾志成,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尹承云,哈尔滨市贸促会会长姜晓宁,波司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特邀副会长、黑龙江省服装鞋帽行业协会会长、红博商业总经理王丽梅等,他们从中国服装行业国际化的产业布局、营销渠道、文化共识、政策解读等热点话题,为行业向北开放、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建言献策。同时,大会还举行了“中国纺织服装向北开放发展总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向北开放发展总部将打造中国品牌的公共形象,树立文化交流民心相通、拓新渠道推广品牌、产业集聚建设高地的发展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优质品牌为支撑,以创意设计为引擎,以一站式服务为保障,做大国际贸易市场,做强国际创意设计中心。并通过文化赋能、科技创新,推动纺织服装的高端制造、新兴材料、AI人工智能等相关产业在总部落地,形成可持续发展的产业生态体系,并带动周边产业发展。

  (来源:黑龙江日报、中国经济新闻联播)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