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集群信息 > 正文 
 
  石狮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基地19家企业入驻投产
2016-10-08
分享至:

  ­石狮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基地在加快推进建设的同时,积极做好服务企业工作,推动企业早日入驻投产。截至目前,一期A地块已有19家企业入驻投产。这是记者日前从市有关部门获悉的。

  ­石狮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基地是市委、市政府推进工业进园区、集约用地,立足纺织服装传统产业的优势和特点,强化品牌、龙头企业聚集带动,实现园区开发和产业平台建设相融合的重大举措。该基地位于共富路两侧,规划总用地面积4935亩,总建筑面积540万平方米,投资概算110亿元,将着力规划建设一个集研发、生产、办公、仓储、物流、商贸和居住、休闲、娱乐为一体,企业员工及其家属子女住房、就学、就医等公共服务设施相对完善,物业统一管理的绿色生态型现代化工业园区。目前A地块23单元厂房、9幢配套宿舍楼及1幢一层店面完成建设。园区道路、景观、照明、水、电、气、通讯和公共消防等基础配套设施基本完工,幼儿园、两家餐厅、公交线路、警务室投入运行,由锦尚镇卫生院运营的医疗室入驻装修,港前村自建大型商场进行竣工验收。

  ­在推进基地建设的同时,项目指挥部还积极做好服务企业工作,设立招商服务部、工程建设部和综合协调组等相关科室,每周召开工作例会,及时解决问题,为企业提供保姆式、全方位的服务。目前,园区A地块有浪峰服装公司、珍贵鸟服装公司、伟邦服饰公司等19家企业搬迁入驻投产。B地块入园企业鹏泰服饰首期厂房建筑主体建设完成封顶。(海峡都市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