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集群信息 > 正文 
 
  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荣获纺织产业集群地区发展服务优秀奖
2016-12-28
分享至:
  12月20日下午,2016全国纺织产业集群复评工作总结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小礼堂隆重召开。来自全国150余个纺织产业集群地区的相关负责人和媒体代表,等近600人参加会议。
   纺织产业集群工作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的重要工作之一,集群经济已成为我国纺织产业转型升级和强国建设的重要力量。自2002年中纺联开展纺织产业集群试点工作以来,已有206个地区与中纺联建立了纺织产业集群试点关系。按照中纺联关于加强纺织产业集群工作的部署与要求,复评工作每3年开展一次,今年进行第三次复评工作。本次复评的主要对象是试点时间满3年以上的197个产业集群试点地区。
  石河子市以及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在今年的纺织集群复评会上分别荣获了“中国棉纺织名城(2016—2018)”以及“纺织产业集群地区发展服务优秀奖”两项荣誉,再次肯定了石河子市及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发展纺织服装产业方面的优势条件和发展成果。(来源:天山网 )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