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集群信息 > 正文 
 
  2017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年度精锐榜揭晓 潮州获殊荣
2018-03-16
分享至:

  3月14日,2017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年度精锐榜颁奖典礼暨海思堡2018中国纺织服装精英论坛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潮州市被授予“2017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年度精锐榜十大活力集群”荣誉。

  本次入选名单有:广东省潮州市“中国婚纱礼服名城”,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中国羊毛衫名镇”,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中国女装名镇、中国童装名镇”,河北省河清县“中国羊绒纺织名城”,湖南省株洲市芦淞区“中国服装商贸名城、中国女裤名城”,江苏省常熟市梅李镇“中国经编名镇”,江苏省吴江区盛泽镇“中国丝绸名镇、中国纺织名镇”,浙江省海宁市“中国纺织产业基地市、中国经编名城、中国皮革皮草服装名城”,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中国纺织产业基地市”,浙江省诸暨市大唐镇“中国袜子名镇”。

  潮州是著名的“中国婚纱礼服名城”,以历史悠久的潮绣为代表,饮誉中外。近年来,潮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婚纱礼服产业发展,大力支持婚纱礼服产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提升区域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潮州婚纱礼服企业勇于创新,积极探索,将潮绣工艺与国际时尚流行元素结合在一起,形成极具区域文化特色的产业,实现了从OEM到ODM、从潮流跟进者到引领者的产业蜕变,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婚纱礼服企业,形成了一批高质量、高品位的名牌名标。目前,潮州市以生产婚纱礼服为主的服装企业超过1500家,年产婚纱礼服超过2000万件(套),产品畅销世界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5、2016、2017首届潮州婚纱晚礼服时尚周和两届中国(潮州)国际婚纱礼服周的成功举办,将潮州婚纱礼服的针尖艺术推向国际。在2017年的婚纱礼服时尚周上,中国高端时尚品牌代表NETIGER受邀发布,显示出潮州婚纱礼服产业积极与优秀设计师和品牌资源对接的决心。未来,潮州婚纱礼服业将以原创设计为发力点,构筑潮州婚纱礼服产业国内外两个市场的新格局。(来源:潮州广播电视台)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