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际展会 > 正文 
 
  2017年加拿大服装纺织品采购展成功举行新闻发布会
2017-07-04
分享至:

  2017年6月14日,第二届加拿大服装纺织品采购展(简称“ATSC”)新闻发布会在多伦多顺利举行。此次发布会由展会承办方美国JPC公司展览总监John Banker主持。主办方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张新民、我驻多伦多总领馆商务参赞鄂德峰、加拿大服装联盟(CAF)主席 Bob Kirke、孟加拉高专署商务一秘Dewan Mahmud等嘉宾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介绍了本届展会目前招展情况:本届展会共有来自中国、孟加拉国、印度、巴基斯坦、美国、英国、尼泊尔、乌克兰、加拿大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服装纺织品厂商参展,此外还有受加拿大贸易便利化办公室(TFOC)资助的来自全球八个最不发达国家的30家手工艺品公司参展。预计展位总数量将超过300个,其中中国大陆200个,其它国家和地区100个。目前摊位销售工作基本结束,参观商网上注册已超4000人。本届展会延续去年首届成果,在参展商国际化水平和论坛研讨会等方面继续保持高水准的同时,另外新辟流行趋势发布区、时装表演、配对洽谈区等,这些新内容将极大提升展会对采购商的吸引力,积极促成更多贸易机会。张会长表示:“加拿大市场潜力巨大,首届展会的成功举办给中国企业增强了信心,本届展会将有更多展商携更多优秀产品亮相ATSC。”

  发布会上,来自加拿大蒙特利尔的两家企业分别展示了最新的智能纺织品,包括可监控心率的衬衫、自发热大衣、压力检测鞋垫等;我会则现场展示了由展商内蒙古珀尔羊绒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除臭防紫外线功能性毛衫,和由威海锦源纺织有限公司提供的时尚牛仔医护工装等新产品。本届展会加拿大高科技纺织技术研发公司的积极参与也将进一步推动中加业界合作。

  发布会吸引了来自加拿大主流媒体,包括加拿大通讯社(Canadian Press),CBC National TV,明报、星岛日报、Fairchild中文电视等。在发布会结束后,诸多当地主流媒体对发布会进行了宣传报道,这既反映了ATSC展不断扩大的影响力,同时反映出主办方脚踏实地的媒体公关工作取得卓越成果。

  ATSC展始创于2016年,是由我会联合江苏省贸促会共同主办,加拿大服装联盟(CAF)协办,美国JPC公司承办的国际性专业化纺织服装采购类展会。

 

  (商务部网站)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