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际展会 > 正文 
 
  美国秋季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收官 中国品牌撑起一片天
2017-08-19
分享至:
  当地时间16日下午,为期4天的美国2017年秋季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Magic Show)在拉斯维加斯落下帷幕。
 
  Magic Show始于1933年,每年2、8月各举办一次,是历史最悠久、最具综合性的服装服饰面料及家纺贸易展会之一,参展商从引领潮流的奢侈品牌到走在时尚前沿的快销品牌应有尽有,被视为北美服装市场风向标。
 
  8月13日至16日,2017年秋季Magic Show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和曼德勒湾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包括男装、女装、童装、运动休闲、大宗交易、鞋类等专业主题展区。据介绍,近年来,每届展会都能吸引约4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家参展商,参展品牌达5500多个。
 
  记者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看到,偌大的北展厅内展位鳞次栉比,除了少数来自印度尼西亚等国家的展位,大多数展位是来自中国的参展商,展品从内衣、休闲服、礼服、童装、泳装、鞋帽、饰品到布料、刺绣、蕾丝花边等,琳琅满目。从主办方提供的展位图上也可看到,南展厅内虽然很多是来自世界其他国家的参展商,但中国鞋类展区规模同样可观。
 
  “本次展会中国企业参展数量非常大,对这个展会发挥了相当大的支撑作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在现场接受中新社记者专访时说,这反映了中国企业越来越重视海外市场,越来越重视与世界接轨。
 
  杨纪朝表示,中国企业通过参加海外展会,第一可以了解国际市场变化趋势,第二可以检验自己的产品是否适合国际市场需求,第三可以借鉴同行业其他企业发展现状,发现自己的差距。
 
  记者在现场还随机走访了多家参展商。
 
  来自福建石狮市的格林蓝德服装有限公司已是连续第4次参展,本次参展主打商品是休闲裤。“我们想开拓美洲市场,希望通过参加展会认识更多美国客商,拉到更多订单。”该公司业务经理蔡艳秋说。她同时坦承这次参展没有预期效果好,一来感觉今年人比较少,二来可能由于自身产品质量和价格定位偏高,更适合欧洲市场,今后会针对美国市场做一些调整。
 
  山东烟台土畜产进出口集团家纺贸易有限公司总设计师唐大任,则是第一次到拉斯维加斯参展,带来了自己设计的窗帘、盘垫、桌布等中国特色刺绣产品。“我们和美国进口批发商有合作,产品目前主要是在洛杉矶和纽约销售,销路很好。”唐大任说,“我希望通过参加本次展会,进一步打开美国市场。”
 
  作为本次展会重要的内衣类参展方之一,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携安莉芳等内衣龙头企业组团参展,还举办两场内衣秀,吸引众多参观者。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峰伟告诉记者,我们是国内第一家以内衣产业组团参加Magic Show的。这次参展就是希望把深圳时尚产业推广到美国主流社会,让更多消费者知道“深圳内衣”区域品牌的力量。
 
  “协会将继续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坚持带领企业‘走出去’,着力将深圳内衣推向国际舞台。”张峰伟说。
 
    (来源:中国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