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际展会 > 正文 
 
  中国品牌商品(加拿大)展亮相多伦多
2018-08-22
分享至:

  由中国商务部主办的“中国品牌商品(加拿大)展”于当地时间8月20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国际中心拉开帷幕。这是中国商务部首次在加拿大举办品牌商品展览。

  此次展会面积约3000平方米,设120个展位,精选中国品牌企业上百家参展。展品包括中车公司的复兴号高铁列车及磁悬浮列车等各系列产品、中国制造的多种型号无人机、3D打印机材料及模型样品、汽车维修检测设备、汽车配件、家居用品、陶瓷、礼品及建材等。

  出席展会开幕式的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卢沙野表示,中国有很多很好的产品,相信展会对于帮助加拿大及北美民众认识中国产品和中国品牌具有积极作用。

  这一展会由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局承办。该局局长吴政平表示,此次展会既有体现中国传统特色的商品,又有体现中国创新发展的产品。加拿大是中国非常重要的贸易伙伴之一,两国间相互投资及各领域合作都在有序开展。进一步加强中加两国间的合作,有利于双方构建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吴政平同时表示,今年以来,包括中加贸易在内,中国的对外贸易额整体仍处于增长态势。但需要在进一步促进和扩大传统商品出口的同时,进一步增加高科技机电产品等的出口量,实现贸易结构优化,并逐步推动出口和进口市场的多元化。

  展会组织方表示,从市场反映来看,具有优秀品质、合理价格和良好售后服务的中国商品正日益受到美洲市场欢迎,中国参展企业期待与加拿大及美洲地区的客商展开广泛交流和经贸合作。

  本次“中国品牌商品(加拿大)展”与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和江苏贸促会主办的第三届加拿大服装纺织品采购展同期同地举办,为期三天。

 

  (来源:中国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