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际展会 > 正文 
 
  第五届荷兰可持续时装周于10月5日开幕
2018-10-08
分享至:

  第五届荷兰可持续时装周(Dutch Sustainable Fashion Week)将于10月5日至14日举行。

  女装设计师 Mo Benchellal 于10月4日晚上拉开了本届荷兰可持续时装周的序幕。今年的时装周内容包括品牌时装秀、公共活动和荷兰各地的区域性活动,重点关注循环时尚、可持续和创新等主题。

  10月10日将颁发绿色时尚人才奖(Green Fashion Talent Awards),该奖项将介绍最新的可持续时尚品牌。 10月12日,表现设计师二人组 Trinhbecx 作品的节目《Talking Trash》将举办首映活动,他们开发了一种独特的可持续时装系列,采用加工过的有机废料(如研磨过的咖啡豆和菠萝皮)制成的面料。

  公共活动的亮点包括:

  荷兰时尚创新平台 Fashion for Good 在阿姆斯特丹开设的专注于可持续发展的时尚创新博物馆——Fashion for Good Experience(详见《华丽志》报道:时尚创新平台 Fashion for Good 在阿姆斯特丹开设“可持续时尚创新“体验博物馆)

  在 Utrecht 举办的的 Fair Fashion Festival (公平时尚节)

  由荷兰商会在阿姆斯特丹举办的可持续时装和面料交易会

  荷兰各地举办的区域活动的亮点有:

  由 Hendrikus 在鹿特丹举办的 Vintage&Labels 活动,专注于比利时和日本复古设计师服装

  在 Maastricht 的 Bijenkorf 百货公司举办的 Fashion Sense Award 展会

  在海牙市中心的观光旅游,向游客介绍提供可持续时尚的商店

  荷兰可持续时装周由 Cecile Scheele 于2014年创立,后者也是可持续时装贸易展 Soul Salon 和可持续时装代理商 Goodbrandz 的创始人。第一届荷兰可持续时装周于2014年10月6日至12日举行,此后每届都在当年10月举行。

  荷兰可持续时装周官方表示,研究表明:68%的消费者想要更有社会责任感的服装,但不知道如何购买;60%的人对可持续时尚的认知不足;10个荷兰人中有9个对可持续品牌的背景一无所知。这十天的可持续时装周堪称“独一无二”,向超过90万消费者、公司、零售商、学校和机构展示了可持续创新、年轻和成熟的设计师作品以及时装成衣。(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