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际展会 > 正文 
 
  中纺机携3款机型亮相2019巴基斯坦国际纺机展
2019-03-05
分享至:

  近日,第12届IGATEX Pakistan2019巴基斯坦纺机展在卡拉奇国际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共有中国、意大利、德国、日本、瑞士和印度等30多个国家逾5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由116家企业组成的中国展团是最引人瞩目的焦点,展会吸引了超过2万名当地及周边国家的参观者。

  本届展会,中纺机集团携旗下经纬纺机、郑州纺机等企业共同参展,现场展出JWF1212型高产梳棉机、JWF1313并条机和高精度智能称量混合清梳联模型,以全新的外观形象、智能化的设计以及出色的性能全方位展示中纺机集团的产品与成就,赢得了海外客户的赞誉。

  JWF1212型梳棉机是新一代高产宽幅梳棉机,本机为三刺辊型式,渐增的速度和针齿密度,有利于纤维的充分开松和转移。分梳面积有效增加,工艺配置模块化,达到灵活性和适应性的高效融合。伺服控制和变频控制有机结合,实现稳定的高速高产和提质降耗的完美统一。创新设计的一体化吸风系统和独创的中间吸风结构,提高整机除尘除杂能力的同时,大幅度减轻操作工的清洁保养强度。

  JWF1313并条机具有创新的传动形式及电子牵伸、大条筒输出、智能断条、罗拉监控、独立吸风等优势,工艺结构稳定可靠,性价比优越。

  国内首创的高精度智能称量混合清梳联模型具有独创的分段混合、分区控制技术,可针对多组分、差别化纤维实现精确配比、完美融合。整个流程模块化设计,可根据客户细分要求量身定制,达到最佳的工艺组合。操作简便、显示直观、调整灵活的特点,大大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了工作效率、提升了混纺纱线的品质,给客户带来更大的产品收益。

  本次展会中纺机携展机强势亮相,引发了当地客户的强烈兴趣和广泛关注,每天展台的参观者均络绎不绝。展会期间,中纺机与众多客户洽谈合作,并在展会后拜访了多家客户工厂,展机也已销售给当地知名企业,并与多家客户签订了意向协议。

  巴基斯坦是中纺机的传统市场,伴随“一带一路”政策和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的推进,中巴两国纺织工业合作前景广阔。展会效应为中纺机巴基斯坦市场的深耕细作和持续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