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际展会 > 正文 
 
  2019年中国纺织品(德国)品牌展暨首届德国服装纺织品采购展启幕
2019-09-20
分享至:

  2019年中国纺织品(德国)品牌展暨首届德国服装纺织品采购展日前举办,为包括中国在内的各国纺织服装企业、品牌进入德国和欧洲市场创造新机遇。

  记者从展会主办方了解到,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中国、德国、孟加拉国、毛里求斯、土耳其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参展,总展位数达220余个。其中,中国参展企业168家,展位数达193个。值得一提的是,展会期间,推出了“中国品牌服装秀”以及“德国服装品牌秀”,向到会客商展示中国纺织服装形象。

  如今,随着经济全球化的高度发展,一国的行业只有充分参与国际分工、合作和竞争,加快企业的国际化进程,才有更多机会提升在全球价值链中的地位,纺织业亦不例外。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会长曹甲昌认为,对纺织服装产业而言,展览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贸易平台,是企业及时了解行业最新技术、流行趋势、营销手段的窗口,是企业对接消费市场、寻求采购商订单的重要工作平台。

  作为贴近市场需求、具有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优质会展平台,中国纺织品(德国)品牌展暨首届德国服装纺织品采购展定位为专业化纺织服务类国际性采购展,针对当前欧洲采购商的需求特点来组织展商,充分彰示展商在产品辅助设计、面料组织、优质加工、整体策划的全产业链供应优势,寻求全方位、多层次的加工供应机会。

  德国服装纺织品采购展(ATSG)是继加拿大服装纺织品采购展(ATSC)、迈阿密服装纺织品采购展(ATSM)后,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ATS系列展的第三站。据展会相关负责人介绍,ATS系列展会登陆德国,旨在为包括中国在内的各国纺织服装企业、品牌进入德国和欧洲市场提供便利的合作平台,积极引导中国企业“走出去”,加大力度宣传中国纺织品牌产品,树立中国品牌形象,促进中德、中欧贸易稳定发展。

  中国纺织企业主动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展开布局,不仅布局于周边国家,并且开始向中东欧、非洲延伸,通过海外投资与并购对全球各种优质资源如原料、设计、品牌、市场渠道等进行产业链垂直延伸,从而增强企业国际竞争力,提升整个产业的附加值。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