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际展会 > 正文 
 
  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巴黎)重新起航
2022-02-09
分享至:

  

  当地时间2月7日上午9时,巴黎国际服装面辅料采购展、巴黎国际服装服饰采购展(Texworld Evolution Paris)在巴黎北郊布尔盖歇展览中心举办。

 

 

  本次展会使用了4号展馆。共有来自土耳其、中国、韩国、孟加拉、乌兹别克斯坦、巴基斯坦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204家参展企业,服装服饰占35%。

  时隔两年,一批充满探索精神和执着于当地市场的供应商克服了诸多不便,又一次聚到一起,重新回到了熟悉的地方。而迎接他们的是同样希望进行面对面交流的友好面孔。

  本次展会为中国服装企业设立唯一的样品展示专区(Source in China),参与其中的服装企业有30%是去年商务部品牌推广项目入围品牌企业,有45%参加了去年两届巴黎高端展示厅活动。参与广东“粤贸全球”线上展会平台的企业达到19%。此外,浙江越城、广州新大地分别以地区品牌形象亮相。

  

  

  面对疫情带来的诸多改变,唯一不变的是当地市场的需求和在可持续环保意识下对时尚的追求。

  2021年欧洲服装零售市场排名前五位的是德国17%,英国17%,法国10%,意大利9%,西班牙6%(数据来源Euromonitor2022)。欧洲服装市场总需求60%来自以上5个国家的主要原因在于人均GDP相对较高,人口规模带来的消费潜力。

  过去一年,H&M, Zara, Primark, C&A, Adidas, Mark&Spencer, Nike, Next, Levi's, Shein10大服装品牌西欧国家市场份额同比基本稳定。希音(Shein)作为中国快时尚跨境电商独角兽,份额增长表现不俗,同比增长75%。

  如果说跨境电商的崛起,是去中介化的过程;那么法国零售商和供应商通过展会对接则体现了展会平台的不可替代性。巴黎展一贯的价值主张在于平等、互信、共同协作、创造价值。

 

 

 

  样品展示专区作为本届现场独特的存在,让我们再一次体会到客户的需求具像化过程是经由展示样品激发的,而推动客户与企业进一步接触的动力是客户对未来市场和消费的判断以及对企业创造价值的预期。

  希望通过本届展会,可以让参展企业和买家能够有更深入的接触和了解,把握后疫情时代欧盟内部服装产业低速恢复的有限窗口期。 (来源:纺织服装海外展)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