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际展会 > 正文 
 
  中国服装企业组队亮相俄罗斯
2022-06-09
分享至:

  第十三届俄罗斯国际纺织行业展销会(简称:俄纺展)6月8日至9日在莫斯科举行,本届展会由俄罗斯时尚产业参与者协会(RAFI)和北京雅宝路国际贸易商会联合主办。

  “俄罗斯对纺织业产品和机电产品需求很大,这次展销会对于中国企业来说是个很好的契机。我们作为中国主办方,组织大家一起去俄罗斯,通过参展拓宽市场和寻找商机。”据北京雅宝路国际贸易商会会长马爽介绍,雅宝路企业深耕俄罗斯东欧市场30年,对市场敏感熟悉,商会愿意与全国的企业一起分享俄罗斯市场的信息。

  广东省东莞市虎门服装服饰产业管委会主任谭志强介绍,虎门的企业第一次组团去俄罗斯开拓市场,参与热情很高。“5月初接到展会消息,到正式开展只有一个月的准备时间,其间运输样品还要花20天的时间,留给企业只有10天多的时间,但是企业参与热情非常高,在短时间就准备好所有样板,顺利发往莫斯科。”

  东莞市恒悦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岑定基说:“因为疫情,企业的人到国外很困难。纯线上交易客户摸不到面料,见不到款式,成交很低。这次我们寄样板过去,组委会安排人帮你销售,安排线上视频对接,通过视频讲解服装,跟客户沟通,最后商务翻译总结好客户在展中、展后的需求,发给中方企业。”

  据介绍,今年共有19家中国企业参展,以北京、广东虎门、福建厦门等三地纺织企业为主。参展品类包括女装、男装、童装、羽绒服、内衣、运动装、皮革制品和配件、面料和配件制造商等纺织工业企业,专业观众为零售商、大型国际品牌、独立设计师品牌、设计师和服装制造商等。

  冠疫情给全球经济造成了强烈冲击,中俄两国贸易额却逆势上扬。2021年,中俄贸易首度突破9000亿元的大关。特别是纺织服装贸易领域,2000至2020年的十年间,中国对俄罗斯纺织服装出口额累计增近6倍。

  (来源:经济参考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