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际展会 > 正文 
 
  柯桥50家企业强势亮相纽约展 “抱团出海”扩大柯桥品牌竞争力
2023-07-21
分享至:

  美国东部时间7月18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十四届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纽约)在美国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开幕。柯桥区商务局组织浙江红能纺织品有限公司、浙江大树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绍兴冠南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等50家柯桥企业抱团赴纽约参展,积极“出海拓市”抢市场先机,进一步挖掘美国市场。

  作为美国东海岸最大的专业纺织服装国际采购平台,纽约展不仅为行业搭建起了一座跨越太平洋的沟通桥梁,也见证了中美纺织品服装贸易的飞跃式发展。本届展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与法兰克福展览(北美)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来自全球24个国家和地区的千家企业参展,其中中国展商家数近800家,创历史新高。

  在纽约展会上,柯桥区搭建了“丝路柯桥布满全球”抱团专区,以统一特装、统一形象亮相,打响“柯桥纺织”区域品牌。展品涵盖针织、梭织、蕾丝绣花、数码印花等十万余款面料。现场,参展企业纷纷铆足干劲,希望借助这次出海的机会,拜访老客户、吸引新客户,拓展更广的市场。

  “在开展前我们就邮寄3大箱面料到美国,约有1200个挂样,其中八成为新产品。”绍兴冠南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忠勤告诉记者,公司主营时尚针织面料,外销占90%,主要为美国市场,“纽约展人气还是不错的,希望借此展会认识更多美国客户。”蔡忠勤表示,由于此前疫情原因,老客户已经有三年没见面,此次“美国行”还有一个任务就是拜访老客户,值得期待。

  “走出去”参展一直是柯桥区外向型企业获取新订单、拓展新商机的主要渠道。今年以来,我区积极响应全省“千团万企拓市场抢订单”行动,截至目前,区商务局已组织企业参加境外展会26场,助力柯桥外贸企业拼经济、稳订单、拓市场。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