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际展会 > 正文 
 
  纺机联合展海外观众推介会在雅加达成功召开
2023-07-28
分享至:

  印尼当地时间7月21日下午,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海外观众推介会在雅加达成功召开。中国纺织机械协会副会长、北京泰格斯特国际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刘松先生,印尼工业部评估和报告方案协调员Andi Susanto先生,印尼纺织协会主席Jemmy Kartiwa先生,印尼化纤与长丝制造商协会主席Redma Gita Wirawasta先生出席本次推介会。此次推介活动共有来自印尼纺织商协会代表以及纺织企业代表百余人线上线下同步参与。

  印尼纺织协会主席Jemmy Kartiwa先生在欢迎致辞中表示,很高兴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组委会能够走进印尼,和印尼纺织业界同仁一起密切联动。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是纺机产业商贸交流重要的平台,也为全球参与者提供了一个深入探索智能设备和生产技术的机会。展览会专注于快速增长的亚洲市场,将最新、最具有创新性的解决方案推向市场和用户手中。得益于这个展览会,印尼纺织业界能够持续了解到最前沿的技术和设备,并与亚洲国家和地区,乃至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保持密切互动。希望本届纺机联合展能够继续助力印尼纺织产业发展壮大,业界同仁都能够从尖端技术发展中受益。

  印尼工业部评估和报告方案协调员Andi Susanto先生在讲话中表示:印度尼西亚是全球重要的纺织服装生产国之一,纺织业在该国经济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纺织和服装产业已在2015年被规划为印尼长期发展的重点和领先产业之一,纺织业在印尼民生、就业和国际贸易方面的贡献位居前列。近年来,印尼国内加速推进工业4.0战略,对纺织产业结构升级,走智能化、高效能、绿色环保的需求愈发迫切。

  中国纺织机械协会副会长、北京泰格斯特国际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刘松先生在开场致辞中表示,很高兴能够借此机会走进印尼,向大家介绍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的相关情况,同时也与印尼业界同仁交流学习,共同推动两国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2022年中国对印尼纺织机械出口额达2.08亿美元,同比增长27.69%,增幅较大。其中,染整机械出口占28.09%,针织机械占19.49%,织造机械占14.14%。可以看出,印尼纺织业对中国纺机设备的需求在不断攀升,也印证了两国产业间合作具有很大的空间。我们相信,通过纺机联合展这个国际平台,两国业界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迎机遇共对挑战,实现互利共赢,取得长足进步。

印尼化纤与长丝制造商协会主席Redma Gita Wirawasta先生(左二),中国纺织机械协会副会长、北京泰格斯特国际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刘松先生(左三),印尼纺织协会主席Jemmy Kartiwa先生(左四),印尼工业部评估和报告方案协调员Andi Susanto先生(右四)

  随后,北京泰格斯特国际展览展示有限公司企划部负责人向参会代表介绍了本届展览会的展出规模、用馆情况、区域划分、团组接待、票证优惠等相关内容,同时就现场观众关心的签证申请、上海气候、2024展期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将于2023年11月19-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本届展览会集结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400家纺机制造商同台竞技,展览展示规模超过16万平方米,所有展品按照工艺分区分类展示。今年主办方仍然延续疫情期间的优惠政策,对海内外参观团组给予更优惠的待遇,对参展商邀请的客户给予门票补贴。本届纺机联合展受疫情影响时间有所延后,从下届开始将恢复正常的档期,即2024年10月14-1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2024年纺机联合展的招展工作也将于9月启动。

  纺机联合展我们每一届都会去,可以说是展览会的老朋友。这次还是需要采购印染的设备。中国纺织机械在节能减排、降本增效、智能化上已经走在了前面,质量、效率、性价比都非常好。我们也希望借此机会看一下行业最新的技术和设备,以及市场的需求在哪里,了解市场才能更好地发展。

  ---PT. Panca Garmindo CEO

  今年已经做好计划了,会带我的客户一起去现场,很高兴这次能在雅加达见到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也回答了我参观出行的一些疑问。接下来会抓紧和客户沟通,希望我们的参观团能在上海和各位见面。

  ---TEXCOMS  总经理


  纺机联合展举办至今,每届至少吸引到10余万人次国内外专业观众到场采购洽谈。对于纺机联合展主要海外观众来源国,主办方每届都下大力度派专人前去推介邀请。除印尼外,未来几个月还将走进印度、孟加拉国、巴基斯坦、土耳其4个国家11个城市进行海外观众邀请,并与当地行业组织开展交流访问,推进海外行业组织组团参观邀请工作。此外,展会主办方针对海内外专业买家的组织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在海外观众的邀请上,主办方与全球近100家专业媒体合作,持续通过稿件、夹派、广告、电子新闻报、EDM邮件、facebook、微信等方式和渠道高频次不间断宣传展览会的各种进展,并与各国行业组织、驻华机构开展交流访问,积极推进海外行业组织组团参观邀请工作。

  (来源:中国纺织机械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