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际展会 > 正文 
 
  阿克苏地区组团参加第60届俄罗斯国际轻工纺织服装展览会
2023-09-28
分享至:

  羊绒衫、袜子、围巾……在第60届俄罗斯国际轻工纺织服装展览会上,阿克苏的纺织品一经亮相立刻吸引现场俄罗斯客商围观,争相查验品质、咨询价格、洽谈合作。

  9月19日至22日,第60届俄罗斯国际轻工纺织服装展览会在莫斯科全俄展览中心举办。据了解,俄罗斯国际轻工纺织服装展览会是东欧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的专业轻纺展会,该展会已通过UFI(国际展览联盟)认证,在世界上享有良好声誉,现已成为东欧10余万专业买家集中采购、了解市场的重要渠道。

  阿克苏地区代表团组织辖区重点企业参加此次展览会,展品主要以纺织品为主,涉及T/R面料、全涤四面弹、针织手套、毛巾、帽子、服装等20余种。参展期间,阿克苏地区代表团与50余家俄罗斯企业进行对接交流洽谈,共接待采购商120余人次,签订价值650万元的羊毛衫2万余件、手套35万双的订单合同。意向签约客户25家,达成意向签约金额300余万元。

  “优良的品质、齐全的品种、新颖的款式和合理的价格,让我对来自中国新疆阿克苏的特色棉纺织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希望能有机会亲自到阿克苏实地参观考察,了解更多的优质棉纺织产品,并达成长期合作意向。”来自俄罗斯的杰克斯基里有限公司负责人艾克萨拿阿夫宾那萨维奇兴奋地说。

  “组织企业参加该展会,对拓展东欧市场,助力阿克苏地区棉纺织品‘走出去’具有一定推动作用。”阿克苏地区商务局党组书记侯明平说,下一步,阿克苏地区将依托各类境外展会平台,组织更多实力强、信誉好的纺织服装企业与他国企业开展广泛的贸易合作。

  (来源:新华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