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际展会 > 正文 
 
  VIATT 2024:打造东盟纺织全产业链综合贸易平台
2024-01-12
分享至:

  2024 VIATT越南国际服装、纺织品及纺织技术博览会(VIATT)将于2024年2月28日至3月1日在胡志明市西贡会展中心举行。


  1. 越南—快速腾飞的全球纺织及服装中心

  越来越多的纺织公司正在将生产多元化,不少会选择落户新兴的东盟市场,其中以越南最受瞩目。目前是世界第三大纺织品进口国的越南,正专注于劳动密集型的下游生产,并积极从亚洲其他地区进口大量原材料。据ARC Group报告,越南70%的面料从中国、韩国和中国台湾进口。

  日本以其创新和精致的工艺而闻名。日本原装面料和机械的质量得到广泛认可,对纺织行业的买家具有强大的吸引力。


  2. 对越南的服装、家居装饰以及产业端应用供应商需求正稳步上扬

  作为东盟的纺织全产业链综合贸易平台,VIATT是展商展示最新系列和突破性创新产品,以满足越南和东南亚市场快速增长的绝佳机会。

  随着越南和东盟市场对纺织物料、技术和解决方案的需求迅速增长,供应商积极快速响应此趋势,并扩大业务。越南以生产运动服、户外服装和装备、箱包、鞋类、家用纺织品和供产业端应用的各种功能性服装产品而闻名。随着贸易协议的达成,外贸订单将持续增长,而多个本地行业,包括休闲娱乐、酒店旅游和房地产等的大量外来投资也拉动了国内需求。


  3. 家纺供应商将向不断扩张的市场展示其产品

  越南的家纺业在国家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预计越南市场的收入增长将受到城市化加快、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和消费能力增强的推动。此外,由于新兴的年轻消费群体越来越倾向于家居现代化,他们对床上用品、窗帘、毛巾、地毯、毯子等家用纺织品的需求量巨大。

  我们期待在首届展会与您见面,并希望帮助您探索这个充满多样性、商机处处的全球行业贸易平台。

  (来源:VIATT越南纺织品及纺织技术展)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