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会议 > 正文 
 
  2012青岛面辅料展:力拓商机促贸易
2012-02-17
分享至:

  据青岛海关统计,2011年山东口岸出口纺织服装(包括纺织服装织物及制品、纺织服装及衣着附件)220.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同)增长19.8%。而与此同时,青岛市外贸主体队伍进一步壮大。据统计,去年全市有进出口实绩的企业数量达12176家,比上年增加879家,其中出口企业达到10506家,比上年增加689家……所有的材料均印证着一个不争的事实:以青岛为中心的山东面料服装市场正迎来新的春天,广阔的北方市场无限扩大中,紧跟市场形势的2012青岛面辅料展也将神龙摆尾,力拓商机促贸易,这也让诸如参展的商家“心定”青岛,“情定”北方。

  值得关注的是,青岛市民营企业进出口保持快速增长。去年,全市民营企业出口163.46亿美元,同比增长29.4%,占全市出口比重达40.8%;民营企业进口113.69亿美元,增长67.3%,占全市比重提高至36.4%。民营企业进出口增速均高于国有企业和外资企业。其中,日本、欧盟、美国为前3大出口市场,对新兴市场出口增长较快。随着北方市场发展潜力和空间不断增大,相信2012第14届中国(青岛)国际面料、辅料及纱线展览会将巧借展会善搭台,旨在为观展双方创造出更多的合作机遇。“北方市场的空间和诱惑力显而易见,尤其是青岛迅猛的增长速度,我们完全相信北方市场的容量,因为我们坚定地要把展会继续做大做强,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客户,我们完全有理由让众展商和观众放心参加和支持青岛面辅料展!”展会主办方负责人韩经理告诉说。

  青岛面辅料展自从2000年首次举办以来,一直为提升面辅料产业市场竞争力提供广阔平台而不懈努力,历经十余年的精心培育,展会现跻身“北方继Intertextile北京第二大展”、被业界公认为“山东省内规模最大、效果最好、历史最悠久的展会”。本届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服装行业协会主办,由青岛海名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与山东省服装行业协会展览部联袂承办,将于6月26-28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中国服装网) (E04)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