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会议 > 正文 
 
  全国纺织新产品开发研讨会6月在石狮召开
2015-05-29
分享至:

  记者从石狮市有关部门了解到,第17届(2015年)全国纺织新产品开发研讨会,将于6月18日-19日在石狮召开。据悉,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旨在倡导企业回归产品本质,探讨企业如何建立产品开发创新管理体系。
  “全国纺织新产品开发研讨会”是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下,由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和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共同主办的,以深化纺织品开发创新为核心的行业专题会议。据了解,本届研讨会设置了4个主题论坛。一是行业分析与产品开发,邀请行业专家,归纳行业运行特点,预测未来产品发展趋势;二是邀请流行趋势专家,传递2016/17秋冬国内外纺织面料流行趋势,以及纺织技术专家分析世界科技发展动向;三是服装品牌与面料需求,邀请男装、女装、运动休闲和快时尚代表性服装品牌负责人,分析服装品牌对面料的产品开发需求,为产业链协同创新指明方向;四是塑造商业价值,分析新常态下产品开发特点,总结优秀企业产品开发实践经验,提出科学的产品开发有效途径。
  石狮纺织服装业内人士表示,全国纺织新产品开发研讨会在石狮召开,石狮占尽天时地利人和。这意味着,在今后的新产品开发中,我们借助本土完善的产业链,抢占发展先机。
( 来源:石狮日报 )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