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会议 > 正文 
 
  首届澡巾创新发展论坛在博爱举办
2017-06-23
分享至:

  6月22日,首届澡巾布创新发展论坛在博爱举办。本届论坛主题为“新理念、新材料、新技术、新渠道”。论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博爱县人民政府主办,博爱县县委宣传部、博爱县电子商务发展办公室、博爱县科技工信委、博爱县鸿昌街道办事处以及博爱县澡巾产业协会承办。中国澡巾布联盟发起单位协办。

  来自省内外相关专家学者、行业协会相关领导、企业代表、特邀嘉宾;市、县级领导、相关企业以及部分省内新闻媒体近300人参加了论坛。

  中国国际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会长曾亚非、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郑俊林、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杨润凯等行业协会领导,以及博爱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了会议。

  博爱县常务副县长师少辉、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杨润凯分别致开幕词。

  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秘书长李继锋与博爱县副县长张沁峰分别代表协会和博爱县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支持博爱县澡巾产业发展。

  农村电商研究学者吴守河、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艺术系主任牛玖荣、河南省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王双华、新乡白鹭化纤集团技术中心主任谢跃亭、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商业行业分会会长曾亚非以及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郑俊林分别结合自己的领域,对博爱县澡巾产业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现场还举行了访谈,博爱县张沁峰副县长以及澡巾产业链的相关企业对产业发展前景作了展望。

  论坛上还举办了澡巾布联盟成立仪式,发布了博爱宣言。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分别授予博爱县“中国澡巾布之乡”、“ 河南省澡巾产业基地”称号。

  与会专家、企业客商还参观了马营村澡巾布生产基地、电商大厦,同期还举办了澡巾产销对接会。(记者马力 李秀明)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