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会议 > 正文 
 
  2019中国(杭州)国际纺织服装供应链博览会6月开幕
2019-05-14
分享至:

 6月27日~29日,2019第22届中国(杭州)国际纺织服装供应链博览会,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峰会主场馆)盛大举行。本届展会由浙江省羊毛衫协会、杭州女装商会主办,旨在依托杭州“中国女装之都”得天独厚的优势,以新形象、新规模、新主题、新活动、新媒介五大“新”意开启全新征程,为业界呈现一场融合时尚内涵与商贸价值的启发之旅。

  纺织服装上下游

  行业积累沉淀

  作为浙江纺织行业的特色展会,本届博览会场馆将由往届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搬迁至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峰会主会场馆),展会展览面积将达30000平方米,共设展位1600余个,参展企业1000余家,规模创历届之最。现场将特设面料辅料展区、流行纱线展区、服装贴牌/原创设计展区、流行服饰时尚袜业展区、数码印花展区、智能缝制设备展区,展品涵盖各类纺织服装上下游供应链企业产品。

  汇聚知名品牌

  覆盖全产业链

  据统计,截至目前,已有深圳市赢领智尚科技有限公司、舒城浩缘朋纺织品有限公司、郑州市娅丽达服饰有限公司、郑州领秀梦舒雅有限公司、桐乡市马法贸易有限公司、嘉兴貂帅服饰有限公司、湖州美欣达染整印花有限公司、杭州航民达美染整有限公司、江苏苏丝丝绸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纬一长毛绒有限公司、嘉兴华益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丽达创建纺织有限公司、杭州萧山中纺纺织有限公司、吴江德伊时装面料有限公司、浙江梦迪集团有限公司、浙江西艾帝拉链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和利达纺织有限公司、宁波东经新型面料有限公司、温州润合服装辅料有限公司、江苏华越毛纺有限公司、绍兴时髦布纺织品有限公司、江苏众恒染整有限公司、绍兴蕾梦纺织品有限公司、厦门姚明织带饰品有限公司、浙江奥弘服饰有限公司、浙江美商羊绒有限公司、张家港凯亿达纱业有限公司、苏州凯联特种纱线股份有限公司等诸多知名企业报名参展。

  同呼吸共命运

  海内外同发展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供应链博览会,力求更加全面、有效地促进产业链上下游同呼吸共命运,为高质量发展积聚锐意动能。据组委会数据显示:目前已累积国内外合作品牌5000多家,服装外贸公司20000多家,大中型商场超市600多家。历届展会的佳绩证明,杭州纺织服装供应链博览会已然成为海内外厂商拓展销售以及开发潜在客户的黄金平台。

  精彩主题活动

  打造时尚品牌

  为进一步丰富展会内涵,提升展会价值,本届展会期间还将举办时尚经纬“服饰企业的转型与未来”高峰论坛、时尚意像主题时装秀等特色活动,以多元思维碰撞智慧火花,以创新思路启迪未来之变。在宣传推广方面,本届展会将借助专业报纸、网站、微信等全渠道立体推广形式,持续扩大展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通过定向邀请、精准投放、打造VIP交流专区等方式,切实提升观众专业度,突出实效性和品质感,让需求与供给产生高效对接。

  杭州纺织服装供应链博览会自2000年创办以来,以品牌发展的理念、时尚创意的展品、多元落地的活动为采供双方构建起了一座商贸流通、资讯流转、时尚传递的专业“金桥”。相信未来,她将以更加开放包容之姿,以精准高效之势,为推动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纺织强国贡献应有的力量。

 

  (来源:杭州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