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会议 > 正文 
 
  中俄对接会“云上”搭桥 柯桥优质面料受青睐
2021-11-25
分享至:

  屏幕这头,纺城经营户及外贸企业工作人员详细介绍着产品性能、特点;屏幕那头,远在俄罗斯的采购商认真聆听,频频互动……11月23日至26日,一场为期4天的“丝路柯桥·布满全球”线上精准对接会——俄罗斯专场顺利举行,开启“云上”视频对接会。

  36家柯桥企业与俄罗斯买方1对1深度速配,大家齐聚云端抱团共赢。“受疫情影响企业走不出去,通过线上视频对接的模式为我们创造了更多机遇。”绍兴花册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竞松说,此次带来的几十款采用新工艺的高端蕾丝花边面料备受欢迎,并与俄罗斯客户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对接会上的买家与我们企业匹配度很高,首日共对接了3个俄罗斯买家。”绍兴世骅纺织品有限公司专做家纺产业,总经理袁世超告诉记者,这是继上周“丝路柯桥·布满全球”线上精准对接会尼日利亚首站后,他们企业参加的第二场,“主办方开设zoom独立洽谈室,还配备专业翻译,提高了匹配效率。”

  作为全球代表性的纺织产业集聚区、中国千亿级纺织产业集群,近年来,柯桥区抢抓“一带一路”机遇,大力实施“丝路柯桥·布满全球”行动。轻纺城建管委有关人员表示,中国出口的雪纺印花、绒布等布料在俄罗斯纺织品市场很受欢迎,本次“云上”对接会架起了中国轻纺城与俄罗斯市场之间的桥梁,进一步提升了中国轻纺城的国际影响力和话语权。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