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2008年北京国际缝制设备展(BISMA2008)落下帷幕
2008-04-16
分享至:


    3月29日,为期3天的2008年北京国际缝制设备展(BISMA2008)在位于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落下帷幕。展会期间,第一次“移师”中国国际博览中心的BISMA2008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近1.5万人次专业观众参观。

    定位为北方地区缝制设备核心展的北京国际缝制设备展(BISMA),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北京时瑞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北京怡和天成投资有限公司协办的。作为北京乃至北方地区重要的缝制设备行业核心专业性展览会,北京国际缝制设备展(BISMA展)旨在全面提高北方地区服装产业设备配套能力。

    在经过了5年时间,三届展会的积极准备和经验积累后,2008北京国际缝制设备展(BISMA2008)于今年第一次“移师”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览面积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9500平方米。此外,BISMA2008与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InterTextile)、中国国际纺织纱线展览会和中国国际纺织新技术展览会五展同期举办,共同打造亚洲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服装产业系列专业展会。

    据BISMA主办单位之一,北京时瑞展览有限公司负责人武涛介绍,据不完全统计,通过与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InterTextile)同期同馆、与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同期举行等,BISMA2008在短短3天的举办周期内共吸引了来自海内外近1.5万人次专业观众参观和洽谈(第一、二、三日参观的专业观众分别达到了6255人/次;4631人/次;3440人/次),不仅实现了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吸引了更多的专业观众参观,提高了专业观众的参观质量,而且为众多参展企业和海内外专业观众搭建了良好的商贸平台。

    此次BISMA2008,不仅云集了如百灵达、田岛、百福、PGM众多国外知名品牌,而且还吸引了飞跃、中兵光电(北方天鸟)、上海和鹰科技等国内缝制机械行业大品牌和众多经销商品牌企业参展,为服装、鞋帽、箱包、家具、汽车用品等上下游行业企业展示了代表当今缝制机械行业技术发展方向的众多高科技产品。此外,BISMA2008上所参展示的展品不仅包括了现代服装生产中所需的如CAD/CAM、刺绣设备、激光设备、其他相关设备在内的,缝前、缝中、缝后工艺设备及各种缝制设备零部件产品,而且还包括了相关的物流、配送等系统,以及信息与技术服务。(中国服饰报/武键)(E09)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