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北京秋冬季专业面辅料展11月亮相
2010-08-11
分享至:
    立足国际行业发展走向,全面覆盖市场最优资源,“2010中国北京国际面料、辅料、纱线展览会”(以下简称“北京秋冬季面辅料展”)将于2010年11月24日–26日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展会秉承前卫、高效、务实的服务理念,力图为打造集专业性、权威性、国际性于一身的核心品牌盛会。

  目前,全球经济发展已基本走出金融危机的阴霾,正处于快速升温的过程中,良好的外贸形势和广阔的发展空间使得中国成为了世界纺织的焦点。依托于国家扶持经济发展的有力政策,如何以更快速、更准确的方式抢先抓住发展机遇,占领可观的市场份额,是中国面料企业关注的焦点问题。针对当前特殊的企业发展环境,由亚州经贸发展促进中心与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山东省服装行业协会、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吉林省服装行业协会、河北省服装行业协会、天津服装行业协会等北方六大服装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北京秋冬季面辅料展”应运而生,这一体现和代表我国纺织面辅料行业发展水平的品牌盛会,自然成为世界各地专业买家了解中国市场、选购优质产品的首选平台。展会也将竭诚为各面辅料企业提供一个市场开拓、品牌推广、外贸出口、商贸洽谈的最佳交流平台。

  展会整合北方六省二市的优势资源,在秋冬黄金采购季节强势推出。以首都北京作为展会召开地,将占据其有利的区位优势。北京的办展业起步较早,办展历史悠久,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召开更为会展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重大发展机遇,北京会展业正以现代化、产业化的雄姿,向着国际会展中心城市挺进。同时作为政治、经济、文化发展的中心城市,北京在面辅料产业的发展上有着得天独厚的潜力与优势,众多驻外办事机构、外贸公司、大中小型的服装厂、家纺厂团聚在北京一带,特别是京城交通城市圈高速铁路的建设、高速公路的建设,拉近了北京与周边城市的距离,可辐射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山东、河南等省市的优质市场资源,使资源有效整合,让会展效果达到最优。

  “北京秋冬季面辅料展”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展出面积近万平米,千余纺织摊位、超过500家面辅料纱线企业参展,倾情邀请近万实力买家,其中包括即发、红领、巴龙、国人、蓝雁、南山、耶利亚、“雪驰”羽绒服、“大羽”羽绒服、“束兰”皮衣、“鸣鹿”衬衣 “比琦”衬衣、“丽华”“3502”衬衣、“奔亚”西服、“泉境花”西服、“霓亚德”牛仔服等800家顶级VIP客户,全面渗透国内市场,为各面料企业搭建无缝交流平台。不仅如此,本次展会还针对36万海外专业采购商数据库进行全球范围推广,届时将有2300家国际采购商汇聚北京,带来海外最前沿的商机信息,为广大意图开拓欧美、东南亚市场的企业提供绝佳的沟通和交流渠道。该展会的举办将会是面料企业树立全新品牌形象、宣传企业产品、挖掘市场潜力的重要一环,也将会是本年度业内企业争夺未来市场的竞技赛场。相信在各方的努力与配合下,本次展会必将是2010年面料行业发展中浓重的一笔。为了面料产业能够更好更快的发展,“北京秋冬季面辅料展”热忱邀请广大业内人士齐聚共商大计。

  作为承办单位的青岛海名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与旗下北京海名汇博会展有限公司全面负责展会各项工作的开展。一支拥有十年办展经验的强大团队,将会为本届“北京秋冬季面辅料展”带来众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声势浩大的宣传推广模式

  展会将特邀300余家国际专业媒体、100余家行业权威传媒、70余家大众高端报刊,全方位立体化、大范围高频次的宣传推广展会全貌,以确保行业内人士深入了解项目,同时,展会还将结合庞大信息库进行短信、邮件群发,在全国各大市场集群地投入广泛宣传,实时宣传展会亮点。

   三位一体,细致入微的服务

  本届展会现场设置客户服务中心、网络电邮中心、咖啡休闲中心、新闻中心、组委会、咨询处等众多服务点,为与会者打造最舒适的参展环境;此外,为了给专业客商建立最便捷的通道深入展览会,展会还将设置班车往返于各大集群地。

   高端产品云集会展,尽观市场莫测风云

  服装产业竞争逐渐向纺织产业链的前道转移,为赋予产品更高的附加值,面料的色彩、流行以及新型纤维的应用在竞争中的比重日渐加大,大豆纤维、竹纤维、高支纱苎麻面料等都曾是展会的热宠产品。北京秋冬季面辅料展将提供一个共享的平台,让众多根据最新国际潮流开发的新品亮相市场,同时参展商也将直击未来行业的发展趋势,从而抢占市场先机,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主题论坛,构建信息交流平台

  “北京秋冬季面辅料展”不仅是纺织面辅料各类新技术、新产品、新趋势的集中发布地,组委会还将充分发挥自身强大的行业背景和专业优势,结合行业总体发展形势,结合业内企业所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组织多场主题鲜明的论坛活动。内容包括纺织服装面料流行趋势研究及预测、最新国际纺织服装市场变化趋势、纺织新产品推介及新技术交流等多个方面。

  创优质服务,立品牌盛会,相约“北京秋冬季面辅料展”,尽享商机无限。

(中国品牌服装网)(E07)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