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第93届“中针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2011-03-22
分享至:

    3月9~11日,第93届中国针棉织品交易会和第23届丝绸交易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成为中国纺织行业年后第一大展。作为国内家用纺织品、内衣行业中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专业展会,“中针会”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引领国内众多知名品牌一起排兵布阵,塑造2011新辉煌。

大品牌云集 凸显展会魅力

    2011年的“中针会”上显得特别喜庆与热闹,国内家纺内衣界的知名品牌高密度聚集,使得众星闪耀的“中针会”显得五光十色、熠熠生辉。猫人、浪莎、浩沙、红豆、帕兰朵、恒源祥等内衣品牌,罗莱、富安娜、梦洁、莎鲨、堂皇、丝绸之路、维科等家纺大品牌纷纷现身“中针会”,充分展现出他们对行业回暖的信心和搏击未来的勇气。组团参展也是本次展会的一大看点,小榄内衣、汕头家居服、震泽蚕丝被、高阳毛巾、浦江绗缝被、宁波蔺草、安吉竹席、盐步内衣、天竹产业联盟等纷纷集体亮相。

    据了解,2011年“中针会”展览面积达3.6万平方米,比上届增长15%,共有超过450家企业参展。

布局趋合理 昭显行业理性

    “中针会”犹如一面镜子,客观反射出新时期针织业发展的大趋势和大方向。

    从本届“中针会”看,丝绸产品、男士内衣、家居服、竹纤维产品大放异彩,夏凉产品、袜品、文胸已成为新的热点。产品布局不断趋于合理化,单个产品系列不再独霸市场,经过洗牌与淘汰,行业日益呈现出一种趋于理性的发展态势。

论坛活动多 共商发展大计

    一年一届的“中针会”不仅是纺织企业进行品牌建设和渠道构建的良好平台,更是行业同行间交流与沟通的好时机。由天竹产业联盟赞助的“中国纺织品商业论坛”首次让采购负责人与生产企业负责人坐到一起,探讨品牌如何进入国内一流零售终市场。为强化电子商务和渠道在针织品营销中的重要角色,“中国百货业态创新发展论坛暨名媛时代百货––平湖·中国服装城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和“B2B B2C电子商务咨询体验活动”,让创新的渠道完美地与传统商业结合。

    此外,2010/2011中国袜业年度流行趋势发布会和“中国凉席品牌之都”授牌仪式活动以及欣君成、浩迪莎、舒工坊、惠谊等品牌召开的品牌推介会和新闻发布会,充分利用“中针会”平台和媒体资源,最大力度推出自己的品牌。

第93届“中针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展会现场

(纺织服装周刊)(E07)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