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2013中国(郑州)国际缝制设备展举办
2013-06-04
分享至:

  5月27日~29日,2013中国(郑州)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在郑州举办。

  本届展会有来自美国、日本、德国、意大利、韩国,以及我国上海、广东、浙江、福建、江苏、山东等省市和港澳台地区近500多家设备制造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1.2万平方米,2万多名观众参观。

  展会展出了缝前处理、缝中工艺和缝后整理设备及系统,包括各类缝制机械和零部件、电脑刺绣机、绗缝设备、针织设备、激光设备、超声波设备、印花设备、服装生产控制与输送设备、计算机辅助设计、打板及制板系统等,还有面辅料和缝纫线等相关产品。

  现场观众不仅可以看到标准、中缝重工、兄弟、重机、新杰克、拓卡奔马、中捷、杜克普、田岛、华台等熟悉的品牌缝制设备,还可以看到上海赫岱斯推出的全自动电脑智能吊挂输送系统,广东金傲宇的盘带绣、毛巾绣、金片绣、帽绣等系列电脑绣花机,常熟百联推出的全自动称重充绒机,武汉金豪激光裁剪等高效、智能化的新产品。

  “近几年,河南服装的年生产总量保持30%以上的增幅,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加之河南承接产业转移步伐的加快,河南服装呈现强劲的发展势头。”河南省服装协会执行会长李刚说,这一景象引起了众多国内外缝制设备厂商的关注,会展规模日渐壮大,从而助推了河南服装的快速发展。 (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