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诸暨举行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袜业博览会
2013-11-01
分享至: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袜业博览会10月18日上午在西施故里浙江诸暨隆重开幕。本届袜博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联合主办,诸暨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分会联合承办。千余名中外客商及来自新华社等40余家媒体参加节会。

  “大唐袜机响,天下一双袜”。大唐袜业已形成以大唐镇为中心,辐射周边12个镇乡,吸纳从业人员近20万人的一大产业集群,被确立为全球最大的袜子生产基地和浙江省21世纪最具成长性的产业之一。“大唐袜业”荣膺浙江省首批区域名牌。据了解,总投资3.5亿元的中国针织原料市场,计划于今年年底结顶,总投资达3.66亿元的国际袜都财富中心也将于12月底竣工。今年9月,中国针织工业协会袜业研发中心落户大唐。据统计,前三季度,全市袜业产业实现产值577亿元,同比增长17.7%。

  据悉,本届袜博会共设摊位2000多个,其中袜子摊位近1000个、原料700多个、袜机200多个。有150余家境外采购商、250家境内采购商及50名诸暨人联谊会嘉宾参加。(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