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强强联合打造P&P时尚会展平台
2014-04-28
分享至:

  2014年10月20-22日,一个全新的、专注于品牌服装服饰贸易的国际展会平台——P&P将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近期,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简称“纺织贸促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CKIA)和英国i2i会展集团三方共同签署合作办展协议,联合其旗下“PH Value时尚第一汇”和“Pure Shanghai”两个展会,共同打造一个全新时尚会展平台“PH Value & Pure Shanghai”(简称P&P),主要以品牌服装、鞋、手包和其他服饰类为主。

  P&P并不是简单的1+1模式,而是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将新的展会理念和操作模式注入到该平台。P&P将专注于展会商贸功能的实现,在帮助品牌与渠道对接的领域深耕细作。

  PH Value时尚第一汇是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和中国针织工业协会承办的服装服饰展览会,展会分为品牌区和加工区,流行趋势,论坛和时装秀。展会每年10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Pure展是英国i2i会展集团每年2月和8月在伦敦主办的具有领先地位的时尚贸易展,展品类别为女装、鞋、配饰及年轻时尚服装。超过1000个品牌在Pure发布下季的流行产品,买家来自于欧洲等地的国际零售商、连锁店、百货公司、电商和邮购商家。

  i2i集团致力于在全球打造世界级展会和大型商业活动,涉及家居、礼品、时装、零售以及传媒等领域,相关活动包括世界零售大会WorldRetail Congress、英国伦敦服装服饰展览会(Pure London)等。

  i2i会展集团的董事总经理Mark Shashoua说:“据研究,有40%的服装是根据现在的流行趋势来购买的,P&P将会把注意力集中在引导中国消费者的时尚流行趋势上。我们非常高兴与纺织贸促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合作,双方机构的力量联合起来将会在上海把P&P打造成亚太区最大的时尚贸易展之一。届时LittleWhite Lies、Ariella、Louche London、PaulBoutique、Gina Bacconi等70余家欧洲品牌将华丽亮相。对于这些品牌来讲,P&P是进入中国时尚产业值得信赖的途径,更是他们与中国渠道商和消费者沟通的桥梁。”

  欧美的时尚渠道与中国的时尚渠道构成比例不同,欧美目前是以专业百货公司、购物中心和独立零售店为主,中国目前的时尚渠道正经历着基于互联网技术的商业变革与传统的商业流通领域猛烈碰撞的阶段。虽然近几年愈演愈烈的电子商务给传统百货带来越来越大的压力,但电子商务无法完全取代传统百货业,将只是作为时尚渠道的一种存在方式。对传统百货商场而言,未来也将朝欧美的模式转变,一方面将通过专业化的集成转变成为购物中心,另一方面进行深度专业化后向专业百货发展。渠道变革本质上是伴随着消费者需求变化,在80后开始逐步成为消费主流群体后,消费者对品牌的自身更加重视,开始进入商品品牌自身的价值决定品牌的价值阶段。无论是对电商还是变革后的百货业,如何寻找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或品牌将成为其存亡的关键。

  基于这样的判断,纺织贸促会常务副会长徐迎新认为:“展会将在品牌和渠道之间起到桥梁作用,为双方的相互选择提供平台。中方主办方在纺织服装展览领域25年的经验和英国i2i集团在欧洲服装零售领域的专业背景将帮助P&P以优质的、专业的、精细的服务成为品牌商和渠道商的首选。”

  中方主办方将充分发挥其专业优势,利用多年积累的60万买家数据库为参展品牌做好服务。而i2i集团也将与其在中国上海、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新加坡、首尔和东京的办事处合作,利用这些合作伙伴的15万当地数据库资源,邀请包括零售商、代理商和经销商来展会对接洽谈。买家主要来自大型百货商场、购物中心、国际连锁零售商、电商以及加盟代理商。届时,国际著名趋势研究机构WGSN也将在现场为展商与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趋势发布以及与时尚行业相关的研讨会等活动。

  P&P同时得到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英国贸易投资署(UKTI)、英中贸易协会(CBBC)等政府组织和行业协会的支持。CBBC总监Fenella Barber表示,“P&P将把英国的大众时尚流行趋势带给中国消费者,这将与那些寻找多元西方时尚的中国消费者产生共鸣。CBBC对其作为P&P的参与方感到非常兴奋。”(中国服饰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