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2015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开幕
2015-06-26
分享至:

  融世界之风,展高原风采。6月25日,2015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郝鹏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勇共同启动展会开幕。

  当日上午,一场别具一格的主题日活动拉开了展会的序幕。来自印度、伊朗、土库曼斯坦、塔吉克斯坦、土耳其、蒙古国、尼泊尔、阿富汗、乌兹别克斯坦、巴基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等国家的歌舞表演、地毯展示、时装走秀,强烈吸引着所有观众的眼球,拨动着每个人的心弦,点燃着每一位参展参会客商的激情。与之交相辉映的舞台LED背景显示屏上,同步播放着各个国家独具特色的地毯产品、风土人情、城市风貌等。一时间,歌声、笑声、掌声,汇聚成了一片欢乐祥和的海洋;多彩的地毯、明艳的服饰、特色音乐、LED的光与影,交织成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舞台展示中穿插进行的藏毯纺纱、染色、手绘、编织等现场手工表演,为活动增添了点睛之笔。在最后的中国地毯展示中,一场各民族大团结的歌舞更是将开幕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悉,本届展会有国外13个国家的企业参展,国外参展商253人。德国、瑞典、法国等5个国家的22家经销商、采购商到会采购、观摩交流。国内有新疆、内蒙古、山东、西藏、甘肃、江苏、河北、河南、北京、天津、广东、浙江及我省13个省区市的88家企业参展。(青海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