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2016年中国纺织服装(欧洲)品牌展在立陶宛开幕
2016-10-06
分享至:
  9月29日,由商务部主办的2016年中国纺织服装(欧洲)品牌展(以下简称中国展)在立陶宛维尔纽斯国家会展中心开幕。外贸发展局副局长刘寄萍、中国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经济商务参赞赵秋艳,立陶宛经济部长古斯塔斯、服装纺织协会会长帕拉维丘斯等嘉宾出席了中国展开幕式。立陶宛国家总理布特克维丘斯也来到展馆巡视了中国展。

  中国展与波罗的海纺织服装展览会同期举办,规模2000平方米,展品包括男女装、童装、服饰、面料及家纺产品等。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宁波、安徽、山东、厦门等省市的60多家企业参展。展会现场设立了12335一站式服务区,为参展、参观的中国企业提供在立陶宛有关商务活动的咨询服务。展会由外贸发展局承办,中纺广告展览有限公司合作承办。

  波罗的海纺织服装展是波罗的海地区最大的纺织服装展,本届展会为第25届。据了解,来自22个国家及地区的400多家企业参展。


   (商务部)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