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石狮面料再度抱团出征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
2017-09-25
分享至:

  记者日前在石狮市布料同业公会获悉,2017 Intertextile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将于10月11-13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预计将有来自全球30个国家、地区的超过5000家面辅料供应商前来参展,展馆面积达27.6万平方米。yarnexpo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博览会、CHIC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和PH Value中国国际针织(秋冬)博览会也将同期举行,四展联动尽显纺织产业链上下游互动优势。中国休闲服装名城和中国休闲面料商贸名城——石狮再次抱团强势出击。

  据悉,此次出征2017 Intertextile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的石狮面辅料展团,汇集石狮本土最为优质的42家面料企业和13家辅料企业。其中由联邦三禾、益盛、协盛协丰、东隆、展耀等31家石狮优质面料企业继续组成以“统一装修、统一布展、统一宣传”参展形式、面积达2300余平米的“石狮面料馆”。

  值得一提的是,即将在本次展会上亮相的“石狮面料馆”,在原有石狮专业面料市场和行业协会共同演绎的基础上,还有国家级专业机构的重磅加盟,以新兴面料专业市场石狮国际轻纺城、石狮市布料同业公会以及国家面料馆石狮馆三家单位联袂承办。

  据了解,自2013年10月石狮展团首次推出“石狮面料馆”以来,石狮面料展团屡次在各大面料展会上锋芒四射,成为各大展会一股新势力。今年,在行业“创新、求变”的大环境下,石狮面料馆在装修风格上将有大刀破斧的革新变化,在主色调上大胆地采用更为厚重、更具时尚感的“深铁灰”、“酒红”为展馆主色,同时在各大中心细节上融入了更多的石狮元素,更好地呈现出石狮面料展团全新的精神面貌,凸显石狮面料的时尚性、科技性、品牌影响力。随着2017 Intertextile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展期将至,石狮面料展团各参展企业研发团队也正在摩拳擦掌,全力备战,加大力度组织研发新型产品,力争在展会期间为大家呈现企业最为核心的创新产品。

  另据了解,展会期间,石狮面料馆还将同期举行“石狮·中国流行面料入围企业授牌仪式暨2018/2019秋冬时尚休闲面料流行趋势发布”,以及“创新·创造·创未来”主题活动——石狮国际轻纺城平台推介暨企业优秀面辅料设计展示。在2017 Intertextile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上,石狮面料馆又将再次成为展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来源:市场信息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