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2018春季家纺展专业论坛轮番上演
2018-03-10
分享至:

  3月14~16日,2018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启幕。众多家纺行业的优秀企业将济济一堂,在这个多彩之春齐聚上海共襄盛举。春季家纺展拓展各方资源,打通多种渠道,“微供展区”、“2018中国纺织非物质文化遗产展”、“‘震泽丝绸杯’家纺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展示”、以及“商贸对接区”等特色展区的设立,可以迅速、全面、便捷地了解到行业发展的相关信息和市场变化的最新动态。

  各类论坛与活动也将成为展会上的人气聚集地,这其中包括与京东合作的直供区和论坛区。京东线下直供区将 “互联网+”的销售模式与传统家纺行业有效结合,利用互联网的优势,优化家纺产业链,京东的C端用户群及影响力,将进一步扩大家纺品牌的影响力。此外,本次论坛还有自动化、智能化设备方面的实力大咖从技术角度探讨家纺行业如何实现弯道超车,通过设备更新、转型升级,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来源:中国国际家纺展组委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