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中国知名设计师海报代表作邀请展在武汉纺织大学开展
2018-12-08
分享至:

  12月6日,慧心灵运?中国知名设计师海报代表作邀请展在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美术馆隆重开展。活动现场,数百名武汉纺织大学的师生及校外的艺术爱好者们到现场进行赏鉴。

  此次展览邀请了中国大陆以及港澳台地区40位知名设计师,现场参展的50幅海报设计作品均是在国际展览上多次获奖的顶尖之作。展览围绕“慧心灵运”的主题,旨在探寻各类文化现象中的思维优势和独特风采,以巧妙的构思吸收、继承、交融不同形式的审美意蕴,使设计以多维的视角,独特的艺术语言和美学特征,诠释传统与现代、艺术与科技的跨时空文化,并彰显鲜活的时代气息。

  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的老师田原告诉记者,类似这样的展览学院每个月均有一次。为了提升办展的硬件条件,学校特地在今年8月重新布置了展览馆,400平米的展厅,不仅是学生们了解国际顶尖艺术的窗口,也为社会各界艺术设计的爱好者们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览的策展人之一叶佑天正是从武汉纺织大学走出的国际知名设计师。由其创作的艺术作品5次入选全国美展,并曾荣获包括GDC2017动画类专业组最高奖在内的国际国内近200项大奖。谈及此次办展的初衷,叶佑天表示“一个设计师或许一辈子难得有几个好的作品,而快餐式的设计赶场只会让我们丢失深入思考的能力。本次策划这个代表作展旨在呼唤回归对精品的再度审视,至少让我们的学生什么才是好的作品,而不是比多,我以为我们有责任与义务在2018岁末来提醒设计界的同仁们!”

  此次展览由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主办,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和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协办,得到了湖北省美术家协会,湖北省美术院,武汉市设计之都促进中心,湖北省“学院空间”艺术研究院,AAUA国际学术中心等学术单位的大力支持,打造了国内颇具影响力的视觉文化设计展示、交流、学习的平台。

 

  (来源:腾讯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