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2019中国(盛泽)国际纺织机械及印花工业展览会即将启幕
2019-04-09
分享至:

  如何实现纺丝车间夜班无人值守?

  如何降低企业人工成本?

  如何实现高速、高产、优质、高效?

  从何谈起智能化纺织工厂?

  没错,

  我们就从2019中国(盛泽)国际纺织机械及印花工业展览会谈起!

  2019年中国(盛泽)国际纺织机械及印花工业展览会

  由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人民政府与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委员会主办,北京博闻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苏州盛泽东方会展有限公司、苏州绸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9中国(盛泽)国际纺织机械和印花工业展览会将于4月10日~4月12日在盛泽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15000平方米,分为国际、国内两大展区,折合国际标准展位500余个,日本丰田、日本津田驹、意大利意达机械、比利时必加乐、德国卡尔迈耶、日发控股集团、广东丰凯机械、吴江万工装备、莱纳多智能装备、信诚企业、星火引春、杭州引春、伊思达、浙江三禾智能、开山集团、中车集团、蓝翔机械、江苏润山精密机械等近200余家品牌企业,将在展会现场展示最新开发的产品,现场签单还有很多优惠政策。

  为了能让更多纺织企业近距离地接触最新、最前沿的国际先进纺织机械设备和技术,带动纺织工业的产业升级与技术进步,在此诚邀各大纺织企业届时前来观展、共同交流!

  关于展会

  展会名称:2019中国(盛泽)国际纺织机械和印花工业展览会

  展会主题:“传统织造”遇见“未来开发”

  展会宗旨:搭建国际纺织交流平台

  推动纺织产业智能转型

  打造高端纺织产业中心

  助力盛泽纺织提档升级

  展会时间:2019年4月10日-4月12日

  展会地点:盛泽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概况:此次展览会采取“现场展览+学术论坛”的形式,分室内、室外两个展区,展览规模达15000平方米,折合国际标准展位500余个。

  参展范围:织造机械、针织机械、染整机械、纺纱及产业用纺织品机械、纺织机械器材及配件、绣花机械、缝制设备、数码印花机械、印花、染色后整设备、各类染料、有机颜料和纺织化学品、新材料、新技术及新设计纺织品、其他。

  专题展区:智能制造&物联网展区、绿色环保&污水处理展区

  同期活动:2019印染纺织行业节能环保技术改造及智能工厂规划设计及相关安全解决高峰论坛(时间:2019年4月11-12日,地点:盛泽国际会展中心4楼会议室)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