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2017观众回顾,2019蓄势待发!
2019-05-22
分享至:

  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ShanghaiTex 2019上海纺机展)是引领未来纺织和时尚趋势以及科技创新绝佳平台。2017年展会盛况依旧历历在目,2019年展会已蓄势待发!本届ShanghaiTex将首设“Textech Galaxy纺科银河”系列活动,聚焦3大纺织时尚新星:人工智能/ 可穿戴科技/ 初创企业,透过举办一系列的论坛、展示和比赛活动等,为时尚品牌、设计师及生产商提供一个具有前瞻性的交流平台,促进纺织科技及生产的跨界创新,ShanghaiTex 一直在路上!

 

  2017观众总体情况

  2017年展会观众数量超过 65,000人,其中75.9%的观众来自华东地区,10%的观众来自海外。

  47.5%的观众属于公司管理层,12.2%属于采购部门,10.4%属于设备部门,9.3%属于生产技术部。

 

  企业参观团

  超过百余家企业团来到17年上海纺机展现场,包括愉悦家纺有限公司、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诗秀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嘉华特种尼龙有限公司、浙江曼姿袜业有限公司、浙江梦娜袜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耐尔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中鼎纺织有限公司、盛虹集团、南通帝人等,总计近千人。

 

  行业协会团

  2017年共计20余家与纺织相关的协会来到展会现场,由原材料、针纺、棉纺、服装、袜子、毛巾、家纺等协会团组成的优质买家群。

  要想获取完整的上届展会报告,请到www.ShanghaiTex.cn

 

  ShanghaiTex 精彩推荐

  可持续发展、环保技术及可再生材料 尽在ShanghaiTex

  「ShanghaiTex 2019上海纺机展」将于2019年11月25-28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盛大举行。展会首办至今已经是第十九届,展会涵盖九大展馆,总面积逾100,000平方米,将云集1,200家来自26个国家及地区的企业参展,吸引65,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买家到场参观、采购。 从纺织的设计、物料、生产工艺和产品包装上实践 「环保时尚」ShanghaiTex 2019 响应环保号召,汇聚海内外供应商展示环保高效的纺织生产科技[绿色印花]、[环保牛仔]环保、绿色将成为纺织化学品发展的主流。

 

   

  印花、染色、后整理

  数码印花

  染料及纺织化学品

  可持续发展、环保技术及可再生材料

  牛仔生产及后整理技术

 

   

  纺织可持续发展论坛

  新材料的展示及应用研讨会

  牛仔绿色新天地

  环保化学与物料的时尚之选研讨会

  数码印花大讲堂

 

  (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