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珍珠技术产业联盟首次亮相北京中国国际家居展,一起来打卡!
2019-06-26
分享至:

  第三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刚刚在北京·中国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珍珠技术产业联盟携上海立肯诺纺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参加了此次盛会,并于6月21日在博览中心举行了“珍珠纳米新材料研讨会”,中国纺织品商会家纺分会、中国保健协会纺织健康分会的嘉宾出席了活动,该次研讨会取得了巨大成功,珍珠技术将成为2020年中国功能纺织面料行业的风向标。

 

    这次展览会上,珍珠技术产业联盟展出产品,围绕珍珠纳米新材料技术延伸开发的珍珠棉纺织品和珍珠特色美妆,如衣服、内衣、内裤、袜子、毛巾、口罩、袖套、美妆等珍珠特色全产业链系列产品与公众亮相见面。

    展会上,全国知名采购商和经销商驻足我们展位,纷纷对上海立肯诺纺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采用纳米新材料开发出来的珍珠特色产品产生浓厚的兴趣,现场的工作人员为他们细心的讲解公司产品的制作工艺以及产品的功能性。在他们亲身体验产品后,对公司产品给予高度赞赏与肯定,在展会现场签订了意向合作书。

    在“珍珠纳米新材料研讨会”上,中国纺织品商会家纺协会副会长刘雁飞从家纺行业的角度阐述了功能家纺面料的趋势以及珍珠纳米新材料家纺的广阔前景。

  珍珠技术产业联盟理事长、上海立肯诺纺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训林详细介绍了珍珠纳米技术发展与应用情况,从珍珠纳米新材料研发、纳米新材料运用、以及产业联盟规范运作和珍珠科技与纺织行业的结合进行了多维度的介绍。

    中国保健协会纺织健康分会秘书长许东在本次研讨会中,分析了服装文明的演变过程和健康纺织的科创构成,并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和对健康纺织社会发展动态的关注,分享了“珍珠生活®Pearllife®”在纺织行业保健功能方面的发展趋势与目前市场上应用情况。

  珍珠技术产业联盟的合作品牌代表,“珍珠生活®Pearllife®”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公司营销副总戚江杰介绍了珍珠纳米新材料所研发的服装、美妆和小针纺类产品在全国推广取得的骄人成绩。历时2年,公司在全国各大商超体系设立专柜200余家,到今年年底可达350余家,年销售额将破亿元大关。

  上海立肯诺纺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珍珠家纺事业部,基于公司20余年积累的强大的小针纺产业链基地优势,以技术合作和技术服务为导向,轻资产合伙人模式多点快速推进。在各行业细分领域进行珍珠纳米新材料推广。珍珠家纺事业部总监郭粉娥讲述了她从事多年家纺行业经营的亲身经验,以及对珍珠家纺下一阶段的推广计划。下一步,公司将从珍珠纺织面料织造,到经销商领域的融合,再到产业联盟家纺品牌的管控进行三位一体的推广。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