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2020年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报名截止日期延长
2020-02-17
分享至:

  2020年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将于2020年10月15日~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目前展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顺利推进中,相关技术服务、展品运输等第三方合作的招投标及评标工作已陆续完成。我们将会再一次为全球纺织业界搭建优质的展示与交流的平台。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需求,国内企业复工时间各有不同,为保证各企业都有充足时间协调参展相关事宜,经研究决定,2020年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报名截止日期由2020年2月28日延长至3月27日。

  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将通过电话、微信、视频通讯、电子邮件等非接触方式积极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优化服务水平,并将通过官方网站、公众号等途径,持续更新展览会筹办进展情况。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