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146家新疆企业参展网上广交会
2020-06-17
分享至:

  “大家好,欢迎来到广交会,我们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加工各类成人西装、西裤为主的外贸企业……”15日上午,第127届广交会暨首届网上广交会开幕,乌鲁木齐市丹莎利亚服装服饰有限公司销售员通过网络直播用中英文推介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主要销往中亚国家及欧美国家。公司总经理李艳茹介绍,今年公司将在线上展示30多款主打产品。“我们已参加过好几届广交会,原来都是线下的,今年改到线上,形式上又与当下最火的直播带货相类似,希望今年有个好成绩。”李艳茹说。

  受疫情影响,本届广交会创新方式,改在网上举办,举办时间为6月15-24日。今年我区共有146家企业申请235个展位,参展企业数量比上一届广交会增加18%,展位数量增加10%。

  本届网上广交会主要包括线上展示对接平台、跨境电商专区、直播营销服务等3部分内容,按16大类商品设置50个展区,参展企业通过图片、视频、3D等格式上传展品,多形式、多维度展示品牌形象。

  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专业生产高档羊绒及羊绒混纺纱线、羊绒衫、混纺衫为主的纺织企业。公司副总经理孟新利说,为参展此次网上广交会,公司筹备1个多月,从图片、视频宣传到人员培训,把每项工作尽可能做细。希望借助今年这个不一样的展会,进一步拓宽公司销售渠道。

  为帮助企业做好参展工作,自治区商务厅加强与各地商务部门、参展企业之间的沟通协调,及时掌握参展流程和展会细节;各地商务部门指定专人负责当地参展企业的展前服务工作,为参展企业提供最及时的大会信息,督促企业提前做好各项参展准备。

  (来源:新疆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