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石狮最新面料亮相首届大湾区面辅料展
2020-07-20
分享至:

  7月15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纺织信息中心等主办的2020大湾区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简称“intertextile大湾区面辅料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石狮劲诺仲缘纺织品有限公司、石狮市荣诚布业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携最新研发的拳头产品亮相展会。

  据了解,为期三天的首届“intertextile大湾区面辅料展”可谓是“后疫情时代”一场效率与效益并存的“及时雨”。该展立足大湾区发展窗口,扎根世界最大纺织品生产、出口国家,汇聚业内最新名优展品,兼容丰富时尚活动,广纳多类型专业买家,引领诠释最新潮流。intertextile大湾区面辅料展集结四大专业展会——大湾区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大湾区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大湾区国际纺织纱线博览会、大湾区国际针织博览会。依托专业、高效、协同优势,为非常时期注入更加完备的产业链资源和创新驱动力。

  疫情影响下,全球贸易环境不振,参加展会是外贸企业争取新订单的重要方式之一。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我市鼓励企业通过参加线上广交会、intertextile大湾区面辅料展等,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提升展示、宣传、洽谈等效果,助力企业抓订单、保客户、拓市场。

  好面料,石狮造。作为在疫情防控常态下首次举办的线下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石狮面料企业提前备战,精心参展。石狮劲诺仲缘纺织品有限公司、石狮市荣诚布业贸易有限公司以独特亮丽的展会现场布局及时尚前卫的表现手法,向客商诠释石狮面料为何被称为“时尚之源”,全方位向海内外客商展示石狮户外运动、休闲面料新形象。

  “本次展会是疫情以来,公司首次参加的专业参会。”石狮劲诺仲缘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贵明表示,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越是困难的行业环境,越要从绝境中走出去。石狮市荣诚布业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谢荣欣称,在“后疫情时期”,与其被动等待纺织行业大环境好转,不如主动出击,提前布局。而此次intertextile大湾区面辅料展就是一次展示自己的绝佳机会。

  据介绍,“intertextile大湾区面辅料展”分区精细科学,展品品类全面。涵盖化纤、针织、蕾丝绣花、婚纱/礼服、提花;棉、毛/仿毛、丝绸/仿丝、麻;人造毛皮/毛绒、皮革、皮草;印花/数码印花、花样设计;内衣泳装、功能运动装面料、牛仔;辅料;纤维/纱线;贴牌加工、小型设备、纺织染料助剂、设计检测等,全方位展示面辅料产品最新时尚。这期间,还围绕多角度举办研讨会等活动,更有国内外趋势权威发布,买家商贸配对服务等助力。

  (来源:闽南网泉州)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