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首批30家国际面料企业1700余款样品已运抵柯桥 “米兰·柯桥馆”即将开馆
2020-10-26
分享至:

首批30家国际面料企业1700余款样品已运抵柯桥 “米兰·柯桥馆”即将开馆

  柯桥与米兰有了新的产业交流与合作平台。近日,记者从轻纺城建管委获悉,继2018年11月在米兰科莫大街开设“丝路柯桥·米兰馆”后,位于柯桥中纺国际时尚中心的“米兰·柯桥馆”即将于10月27日举行开馆仪式。这也是2020第八届柯桥时尚周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

  “米兰·柯桥馆”是柯桥区政府和米兰市政府于去年9月签约的合作项目,是意大利米兰高端面料在中国的集中展示中心、交易中心,也是中意时尚企业的对接交流中心,与“丝路柯桥·米兰馆”相辅相成,共同促进两地时尚产业的互联互通、双向合作,致力于让走出去、引进来的时尚丝路更加通达。

  “米兰·柯桥馆”计划在2到3年内引进超过100家优质国际品牌入驻,内设面料陈列区、成品展示区、研讨培训区、咨询交流区四大展区。面料陈列区内每款面料设有对应的基因编码;成品展示区将展示包含馆内陈列面料所制成衣、意大利进口成衣、丝巾及家居用品等;研讨培训区将不定期邀请国内外服装设计师、面料设计师、材料研发专家等定期举办各类沙龙、培训活动;咨询交流区将呈现国际最新面料、设计、成衣制作等方面资讯。目前,首批30家国际面料企业的1700余款样品已运抵柯桥。

  开馆仪式现场,中意数字经济与跨境贸易主题沙龙将同期举行,届时,国内外专家学者将围绕“新循环·新经济”以及跨境电商等热点话题展开演讲。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