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2020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已报名企业展位分配完毕
2020-12-15
分享至:

  2020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将于2021年6月12—1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近日从主办方处获悉,本届联合展已报名企业展位已分配完毕。12月14日起,已报名企业将陆续收到参展许可、展位图等相关文件。

  2020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自宣布延期以来,得到了国内外纺机制造商和纺机用户充分的理解,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主办方在特殊时期出于对所有展商和观众人身安全最谨慎的考虑。

  截止目前,本届纺机联合展国内外报名企业1650家,计划使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6个展厅,展览规模将达17万平方米。从本届展览会的报名情况来看,国内参展企业数量和展出面积同比均有不同比例的上升,纺机领域知名企业展位面积同比增长显著,参展企业平均展出面积也高于上届。从海外企业报名情况看,部分海外企业受全球疫情影响调整了年度全球展览计划,并从安全角度出发减少了商业出行安排,因此海外参展企业数量和展出面积较上届略有下浮。尽管如此,国际知名纺机制造商仍将悉数到场。接下来,展览会观众组织工作也将有序启动,一旦条件允许,主办方将随时开启展览会海外路演。

  纺机联合展从2008年开始举办,已经成功走过10年6届,展览会的专业化、国际化程度不断提升,已经成为全球纺机领域双数年最为重要的展示平台。每届展览会现场,全球顶尖纺机制造商集结于此发布新品、传递行业动态。十年来,展览会所形成的聚集效应吸引了近百万人次赴现场参观洽谈。

  2020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是两展联合以来的第7届展览会,主办方表示,将努力为展商和观众提供一场高质量、高水平、体验优、收获大的全球行业盛会,让装备力量照亮行业前行之路。

  (来源:纺织导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