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黑科技”校服面料新品亮相海博会
2020-12-24
分享至:

  12月18日上午,第二十三届海博会、第二届中国校园服饰国际博览会面料馆,石狮市布料同业公会组织台隆、联邦三禾、港隆、海兴凯晟、新旭辉、夜光达、豪宝、六六八、劲诺仲缘、威达、荣诚等20家本土龙头面料企业组成“石狮面料展团”,以独特的布局及时尚前卫的表现手法,向客商诠释“时尚之源”,全方位展示石狮休闲面料的新形象。

  展馆内,各企业展出校园服饰常服(春秋装、夏装、冬装)、制服(春秋装)、礼服(春秋装、冬装)、功能服装的四类面料新品。其中,联邦三禾力推太极石纤维产品及成衣染色技术,重点突出以冰凉舒适、快速散热为特色的夏日降温“黑科技”太极石冰氨纤维面料;劲诺仲缘主推消毒抑菌、保暖祛湿、抗紫外线等功能的石墨烯复合纤维功能性面料以及高端轻奢产品——索罗纳针织面料;豪宝染织主推“会呼吸的全功能布料”,兼具防风、防水、柔软、透气、防污和高弹性;夜光达、新力元两家主做反光材料的参展企业,带来最新款的“反光夜行衣”;海兴凯晟展示了舒弹丝、生物绒等新品;六六八纺织科技重点展示3款石墨烯抗菌抑菌面料系列和23款可回收、生物可降解生态面料系列产品。

  (来源:石狮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