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ShanghaiTex2021招展火热进行中!
2021-04-07
分享至:

  疫情全球蔓延,给纺织与时尚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考验,ShanghaiTex 2021将在传统纺机展的成功基础上集结国际前沿纺织科技与研发,同时极力推动后疫情新时代下的高增长板块,聚焦大健康、功能性、绿色及可持续、跨界合作及智能化的应用及升级转型方案,与展商共同创造一个充满创新价值与活力的交流平台,扬帆再起,焕发“后疫情”时代下纺织与时尚行业的新商机!

 

为何选择ShanghaiTex?

 

01 2021年11月-黄金复苏期

  随着不少国家的疫苗接种计划进行得如火如荼,估计全球人口流动会在今年下半年活跃起来,11月底前海外买家得以外出观展的机率相对提高。国内外展商可在更稳健的市场情况下,更全面的规划新发布,行业将迎来报复式增长期,采购需求将一触即发。

  今年底将会是全球纺织及服装业的黄金复苏期,2021年11月23-26日的展期对于纺织行业的采购发展会将是一个绝佳的机遇!

 

02 聚焦后疫情下的新版块

  ShanghaiTex2021将以展示及同期活动重点推动后疫情新时代下的高增长板块,聚焦大健康、功能性、绿色及可持续、跨界合作及智能化的应用及升级转型方案,探索疫情为纺织行业带来产品升级优化的新商机。

 

03 纺织创新双年盛事-一直在浦东

  上海纺机展多年来一直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每单数年定期、定点参观采购。

  浦东展馆规划方便实用,具有良好的交通及配套设施,多年来深受展商和买家的高度信赖与支持,满足买卖双方的参展与观展体验。

 

04 线上+线下双渠道推广

  ShanghaiTex一直致力线上推广,所有参展商均可享免费线上展览服务,24小時無间断在我们的官网上推广产品,并与买家交流。

  ShanghaiTex2021联手崭新线上纺织跨界科技平台-「Textech Galaxy 纺科银河」举办一系列线上直播及多元化推广服务,让展商可无惧疫情情况,全天侯、无限制及精准推广业务。

 

夥拍崭新平台TTG

打造精彩同期活动

  ShanghaiTex2021上海纺机展将携手战略合作伙伴──Textech Galaxy纺科银河将在展会期间将举办多元化的展示、国际会议及跨界创新论坛,重点追踪「健康纺织」、「绿色再生」及「人工智能」在纺织服装领域上的新发展和应用,协助行业紧贴市场趋势及需求,精彩可期!

 

第三届纺织时尚与纺织人工智能国际会议

AIFT 2021

  随着AIFT 2019在上海浦东取得圆满成功,AIFT 2021将继续为AI和时尚纺织领域的研究人员,工程师和业界人士提供一个开放的平台,就前沿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及在时尚和纺织行业的实际应用进行广泛的交流和探讨,为学界和业界建立合作关系,以及寻找未来全球合作伙伴。

  线上会议:2021年5月中旬

  实体会议:2021年11月24-25日

 

大健康论坛

  经过新冠肺炎疫情后,人们的健康防护的意识增强,对「抗菌」、「抗病毒」或运动相关的面料和技术的需求不断增加,跟大健康防护相关的面料和技术将迎来高增长趋势。大健康论坛将探讨时尚和纺织行业中的大健康新趋势及市场需求,让业界抓紧新商机。

 

绿色再生论坛

  绿色再生是近年的大趋势。疫情进一步推动市场重新思考有关绿色再生、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上届可持续时尚纺织论坛讨论了可持续牛仔裤的生产标准及建议,今届的绿色再生论坛将聚焦更多环保新面料及技术,让业界在短时间内掌握市场的新需求新科技,与行业共觅发展新出路。

 

第三届智汇纺织设计大赛

  ShanghaiTex 2021将邀请大专学生及年轻设计师参与第三届智汇纺织设计大赛WTTDC 2021,发挥创意,将可穿戴科技与纺织融合,设计一款可改善人类生活的智能纺织品。本届的设计主题是「健康‧新常态」,决赛将在上海纺机展ShanghaiTex 2021同期举行,决赛队伍届时会上台演示他们的可穿戴设计。

 

2021展馆平面图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

2019部分买家团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海宁市袜子行业协会

瑞安针纺协会

海宁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杭州市纺织行业协会

浙江省棉纺织行业协会

张家港市纺织行业协会

上海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高阳毛巾行业协会

杭州服装行业协会

杭州市丝绸行业协会

台湾纺拓会

马来西亚纺织制造商协会

俄罗斯纺织协会

印度尼西亚纺织协会

菲律宾纺织生产商协会

菲律宾服装制造商协会

胡志明市服装、纺织品、刺绣和针织协会

浙江省羊毛衫行业协会

余杭市家纺产业协会

中国国际商会南通商会

武汉襄阳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

 

买家所属部门

  (2019数据)   

  ShanghaiTex2021展位预留现已火热进行中,我们期待着与大家并肩在ShanghaiTex 2021上海纺机展的舞台上扬帆再起,焕发“后疫情”时代下纺织与时尚行业的新商机!


想查询参展资料?

扫一扫 联络我们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