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盛泽时尚周暨第九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云展会下月举行
2021-05-10
分享至:

  推动产业升级和江南文化品牌建设,全力打造“时尚之都·美丽盛泽”。昨天,吴江盛泽镇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2021盛泽时尚周暨第九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云展会将于6月16日至20日在吴江盛泽镇举行。时尚周期间将呈现23场时尚发布秀、4场时尚云直播、2场时尚设计类赛事、4场行业论坛、1场纺织云展会,线上呈现近300家优质商家、万款时尚面料的风采。

  2021盛泽时尚周将以大数据、云平台等为载体,向全球时尚界发出盛泽时尚之音,向全世界展示盛泽时尚魅力。时尚周将进一步展示来自意大利、法国、美国等时尚大咖的时尚风格,让原产原创的盛泽优质面料,在金顶奖设计师张肇达、武学凯、张义超等手中,深度融合顶尖时尚设计元素。同时,更多新锐设计师将通过东方杯2021中国女装设计大赛、中国时尚设计峰会等赛事论坛,走进盛泽、感知盛泽,与面料企业零距离对接,持续打造“盛泽时尚周”IP。

  第九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云展会将延续“云”模式,嫁接“时尚”元素,通过“云直播”,线上呈现近300家优质商家、万款时尚面料的风采,助力企业讲好品牌故事,为行业发展注入崭新活力,向世界全方位展示盛泽“原产、原创、流行”的时尚特色。

  届时,时尚潮流和江南文化交相碰撞,在充分展现“产城融合”之下盛泽时尚活力的同时,进一步推动本土产业升级和“江南文化”品牌建设,全力打造盛泽纺织产业以及本土品牌在流行趋势、技术创新、产业对接、国际贸易等领域多点开花的“最美窗口”。

  吴江区副区长、吴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盛泽镇党委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党工委书记沈春荣表示,盛泽创造了锦绣之冠的宋锦,孕育了汪永亨、桑罗等一大批丝绸品牌,搭建了江苏省首家国家级先进功能纤维创新中心等创新载体,打造出了“从一滴油到一匹布”“从一根丝到一个品牌”的完整纺织产业链。盛泽将不遗余力传承丝绸文化,创新时尚发展,加速时尚大师、国际大牌、潮流大事等的汇聚,积极描绘“时尚+科技”“时尚+文化”“时尚+展会”等多样的时尚轮廓。

  (来源:苏州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