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2021宁波国际纺织服装供应链博览会开幕
——奋进新起点 聚力再出发
2021-05-25
分享至:

  当下,国内外众多不确定因素的冲击加速了纺织行业的转型升级,对于行业展会的发展也提出了更高、更专业的要求,站在“十四五”新起点,立足新发展阶段,2021宁波国际纺织服装供应链博览会肩负行业使命与责任,于5月24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多年的的办展经验和行业积累,造就了纺织服装供应链博览会敏锐的市场观察力和行业洞察力,目前已成为纺织行业中集商贸、时尚、科技、行业交流于一体的多元化、专业化展贸大平台。

  本届展会由宁波市服装协会、宁波东博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以纺织服装供应链为载体,联动产业链,展出面积达2.4万平方米,分为宁波国际纺织面辅料及纱线展、宁波国际服装贴牌暨流行服饰配件展、浙江国际智能缝制设备展三大展会,展品涵盖服装面辅料类、纱线类、智能缝制设备与技术类、服装贴牌及流行服饰类等,全方位呈现纺织行业的科技、时尚、绿色魅力和变革信号。

  宁波纺织服装供应链博览会不是独立的、封闭的,而是畅通的、联动的。完善产业链条,丰富展会内容,促进供需平衡,助力展会升级,纺博会开创了纺织业全产业链办展的新模式,在拉动产业、推动市场等方面注入了新动能。

  新发展格局下,本届展会以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己任,立足“大循环”促进“双循环”,依托宁波得天独厚的产业资源和区位优势,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市场营销新渠道,不断创新办展、招商思维,致力于推进供需两端的深度互动和多元交流。

  本届展会招展以国内贸易领域发展的面料研发、生产型企业为重点,紧盯内贸发展趋势,深耕国内市场,招展成果显著,不仅得到了吴江德伊时装、万祺纺织、浙江美欣达、丽达集团、常州三苗、福建恒安针织、常州沃丰纺织等知名老牌参展商鼎力支持,还吸引了中多控股、花庆纺织、龙游春泥数码、杭州天孚纺织等新企业的加入,展出产品更加丰富、多元。

  精准商贸对接不仅是打通供需两端的重要手段,也是提升商贸成效的重要途径,更是助力行业克难前行的新动力。为此,本届展会主办方聚焦新市场环境下的商贸模式,在观众邀约上充分利用多年积累的数十万客商数据资源,依托技术优势点对点邀请,现场除汇聚了来自广东、福建、江苏、上海、绍兴等地的600+优质展商携系列新品参展外,还吸引了来自宁波本地及深圳、杭州、温州、广州、上海等地的知名服装品牌,市区级服装协会、商会等组团参观采购。

  展会期间,申洲国际、国泰长隆、凯信、狮丹努、唐狮、斐戈、太平鸟、罗蒙、培罗成、雅戈尔、GXG、白鹿语、马骑顿、ONE MORE、花时美等特约买家也将到场采购,预计将有30000+客商到场。

  为更好地满足展商的多元需求,展会现场还将陆续举办产业链上下游精准对接会、纺织服装数字化提升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2022春夏流行趋势讲座、面料企划沙龙、时尚前沿发布等多场活动,切实提升展会服务功能和参展体验。

  在这个大变革时代,本届宁波纺织服装供应链博览会再次为行业集结优质资源和理念,全方位呈现纺织领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切实帮助行业企业打通供需商贸新渠道,以饱满的产业热情展现了应对挑战的行业信心和力量。

  (来源:纺织服装在线)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