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intertextile先睹为快 跃动牛仔,远不止“经久耐用”
2021-09-08
分享至:

  随着纺织“科技、时尚、绿色”的不断融入与创新,牛仔面料正以更多元的时尚和无限可能引领新消费,衍生出大量别具个性、时尚多元的爆品,瑜伽牛仔,薄荷牛仔,自发热牛仔等,除了很讲究洗水的变化设计,还非常重视牛仔的装饰工艺的处理。要想了解当下最时尚的牛仔潮流,不妨来intertextile2021秋冬面辅料展跃动牛仔展区一探究竟。

  佛山致兴纺织服装有限公司

  展位号: 7.2号馆 C36

  致兴纺织20多年来专注于牛仔面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企业以市场为导向,以开发为核心,以质量为生命,以生产为支撑,以环保为己任;转型升级,精耕细作,取得了快速发展。致兴纺织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广东省名牌产品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也是多年的美国棉花、Lycra和Lenzing的资深成员企业,与国内的森马、以纯、海澜之家、太平鸟等知名品牌结成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2021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主打产品/新品:

  · 冰薄荷呼吸牛仔:天然抑菌 冰爽一夏

  薄荷纤维源自大自然中的草木植物-薄荷,与Outcool吸排纤维有机结合,天然薄荷,长效抑菌,瞬间凉感,吸湿排汗,给您带来健康舒适的清新体验。

  · 暖姜自发热牛仔:植物抑菌 享受温暖

  萃取天然植物-姜的姜烯、姜酚等活性成分,与气凝胶纤维有机融合,天然草木抑菌,吸湿排汗,促进人体血液微循环,自主吸湿发然。

  江阴市恒亮纺织有限公司

  展位号: 7.2号馆 J50

  恒亮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针织牛仔、针织纬编、棉经编产品研发生产和营销的民营科技型企业。对针织牛仔的染、织、整理实行一条龙化管理和生产,并具备专业规模的全球针织牛仔行业的佼佼者,全国重点生产供应商和国家针织牛仔、棉经编休闲产品研发基地。年生产能力恒亮牌(R)针织牛仔面料knitting denim一万五千吨、恒亮牌(R)棉经编面料cotton warp knitting二千吨。

  “没有最好的,只有更好的。”为了更好地引领消费,展示企业的“硬核”新品,此次参加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公司将从展位空间设计到企业视觉形象、从产品的系列规划到销售的工作导向等多个维度进行锐意变革,相信这次参展将是恒亮纺织可持续发展的一个全新开篇。

  目前,新展品已经准备就绪。恒亮纺织负责人信心满满地表示:本届展会相比春季展,到访客户数量将增加50%以上,客户参观体验的效果也会有很大提升。届时,恒亮纺织将在牛仔展馆和针织展馆同时绽放时尚与精彩!

  2021 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主打产品/新品:

  · ECOCOLOR针织卫衣面料:今年,我们最新推出这款可洗褪的卫衣面料:ROCK  with Hoodie(摇滚卫衣系列)潮洗卫衣,采用350-450克的全棉卫衣面料,厚实舒适保暖,ECOCOLOR广阔的色系范围,为您的套头卫衣提供无限的创意可能。

  · ECOCOLOR T恤面料:采用天然超细羊毛为原料,通过工艺优化整理,充分把羊毛自身“柔软、弹性、细腻”等优势发挥出来。

  企业经典产品/近两年受欢迎的特色产品、爆款产品:

  · 针仿梭面料:这款型格针织面料是我们为世界顶级休闲时尚品牌“量身定做”的面料,型格针织系列,是最理想的春秋季休闲外套面料,同时我们提供全方位的色彩解决方案,令这款面料能同时适合男、女、童装需求。

  · 棉经编:使用80支以上双股长绒棉为原料,通过先进的棉经编织造技术,让高支高密的衬衣面料不但透气舒适,光泽手感媲美梭织衬衣面料,而且天然抗皱,容易打理。是男女装高端衬衣品牌的必选面料。该产品技术获得2020年国家纺织科技创新一等奖。

  常州市恒纶纺织有限公司

  展位号: 7.2号馆 E09

  常州市恒纶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专业生产针织牛仔,针织染色布,针织印花布系列面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的专业生产企业,是国内从事针织牛仔面料生产的先行者。年产量为20000吨。其中针织牛仔布6000吨,针织染色布12000吨,针织印花布2000吨。恒纶产品风格独特,既有针织面料舒适透气的特点、又有梭织面料的布面风格。弹高回复的紧身针织弹力面料既能很好地体现出人体的曲线美又能使用户感受到面料的舒适与贴身。

  2021 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主打产品/新品:

  智慧牛仔黑科技

  COOLMAX®技术,助力体表降温 ,“ 裤 ” 爽 到底。轻质享暖新科技面料会呼吸 ,吸湿排汗。20%-50%伸缩性弹力十足,减轻穿着紧绷感,简约舒适凉爽告别粘人汗水,透感两仪时刻在线。

  LYCRA®BEAUTY莱卡®塑美

  LYCRA®BEAUTY技术为牛仔面料注入更多“型动力”,更高弹性与回复性赋予你修身但不紧绷的美好感受,实现自由,舒适与弹力的灵动体验,不易松垮变形更加耐穿,自我型格时刻在线。

  纺织牛仔面料作为时尚供应链中最重要的一环对环境有着不可磨灭的负面影响,因此我们不遗余力的围绕着环保材料在针织牛仔面料上不断的创新与实践。针织牛仔面料中采用LYCRA®(莱卡®)品牌的EcoMade2大系列再生资源纤维,帮助解决行业和消费者的关键需求——减少浪费。采用LYCRA®(莱卡®)EcoMade纤维针织牛仔,再生LYCRA®(莱卡®)纤维部分由未经使用的纤维制造废料制成,提供了与原始纤维同样可靠的性能,同时帮助减少垃圾填埋。

  枣庄海扬王朝纺织有限公司

  展位号: 7.2号馆 J39

  枣庄海扬王朝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纺纱、染整、织布、后整理加工于一体的综合型纺织企业,年产牛仔面料3000余万米。

  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以及计量管理体系认证,山东省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被国家纺织产品信息中心和国家产品开发中心授予“国家弹力牛仔面料生产基地”;被中国棉纺织行业推荐为“节能减排创新型棉纺织企业”。公司坚持走高科技含量、低能耗、低污染的发展方向,产品定位中高端市场,主打功能性、时尚型产品,结合各类新型纤维、新型纱线的使用,满足不同层次市场的需求。

  2021 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主打产品/新品:

  · 超级弹力系列:

  针对部分客户要求在大弹力面料基础上继续加大弹力,我司开发出弹性超过100%的超弹系列产品,特点是弹性超大,回复好,很好的满足了客户开发通码服装系列的需求。

  · 复古、大理石纹系列:

  去年开始有品牌在风格方面融入了大理石纹的效果,我司在此基础上,对大理石纹路的效果进行改良,纹路更清晰、更自然,同时融入了再生环保的概念,品牌客户对这一系列的产品评价很高,已经纳入推广计划。

  ·  新材料系列:

  延续去年各类功能性材料的使用的基础上,今年在气凝胶、桑蚕丝、羊毛、醋酸纤维、胶原蛋白等新型材料的利用上进行了尝试,开发出一系列新的产品,在追求新功能的基础上,通过使用更高端、更有科技含量的原料,提升了产品的档次。

  ·  新颜色系列:

  在原有牛仔颜色的基础上,对染色工艺进行深入研究和改良,对原有颜色的深度、鲜艳度、色光、色牢度等方面进行改进,此次展会推出的一系列新品,将展示海扬牛仔的技术实力。

  深圳市贤信纺织有限公司

  展位号: 7.2号馆 C30

  深圳市贤信纺织有限公司每年投入大量新产品研发资金,利用欧美最新工艺设计和时尚资讯,成功开发和生产了欧美最新流行面料。截至目前,公司已设计研发近万种色织牛仔或花型,年出口近200万码各式面料,深受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多年来,公司始终致力于专业深耕于多彩靛蓝色格领域的面料开发,客户遍布全球。虽然intertextile展公司只参展了三年,但在展会的带动下,公司在国内的知名度有了很大提升,并了解到了很多最新的潮流趋势和行业动态,对公司产品开发很有指导意义。

  本次秋冬面辅料展,公司研发团队根据国际流行趋势,已开发出多款欧美风情面料,将通过展会推向国内外市场。最新研发的多彩系列,以潮流为引领,将多样的色彩纱融入靛蓝纺织中,以多元化的洗涤,体现不同于常规格子服装的风格!

  Bossa Ticaret Ve Sanayi Isletmeleri TAS

  展位号: 7.2号馆 E41

  (土耳其)

  Bossa一直构建零废弃物生命周期,以实现材料闭环,迈向零浪费,提供包括再生棉、再生PET面料、有机棉、天然纤维在内的一系列产品。针对环境污染,Bossa创造了“牛仔在Bossa重生”的概念。透过收集旧牛仔裤,将旧牛仔裤撕成纤维,然后使用这些纤维制造再生织物。1000条旧牛仔裤可生产2000米20%PCRD混纺布。

  Bossa还与30多个国际合作伙伴签署了“牛仔布交易”,使消费后回收纺织品成为牛仔布行业的新规范。牛仔布交易的所有签署方都承诺在其运营过程中达到某些可持续标准,这包括同意尽快制定在所有牛仔服装中使用至少5%的再生纺织品的标准,共同走向更亮的蓝色。

  Orta Anadolu Tic Ve San Isl TAS

  展位号: 7.2号馆 E35

  (土耳其)

  成立于1953年,ORTA从一家纺纱和织造公司转型为牛仔布制造商,在土耳其一直致力为牛仔布行业带来突破性的创新。作为一家在牛仔布生产中融入潮流趋势和时尚的公司,ORTA与艺术家、设计师、古董经销商和潮流引领者合作,于每个季节以新兴趋势展示会、胶囊包装和季节性杂志介绍新的ORTA面料,以反映不断变化的牛仔世界。

  为了成为追求可持续生活方式和生产的领先牛仔品牌,ORTA于2010年成立了其可持续发展部门ORTA BLU。目标是创建一个更加健壮的牛仔布生态系统,以艺术或设计融入技术及伦理学,为当今和未来的牛仔布带来无限可能。今年ORTA为牛仔布行业展示了新牛仔布之路:以精湛的手工技艺,结合技术和生态现代创新,打造更加贴近个人、符合道德规范的社会和更加繁荣的世界。

  康龙纺织(亚洲)有限公司

  展位号: 7.2号馆 D36

  (美国)

  康龙纺织提供范围广泛的可持续创新和环保牛仔面料,所有康龙纺织工厂都通过了有机含量标准 (OCS) 认证,可以生产有机纱线和牛仔布。康龙的目标是到 2021 年底生产近 300 万磅经认证的 OCS 棉花,用于生产 Cone 的有机牛仔系列。

 

  (来源:intertextile面辅料展)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