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华裳尽展,时尚“云”端 ——第32届中国(大连)服博会圆满落幕
2021-09-13
分享至:

  时尚之大,山海相连。9月12日,2021第32届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完美收官。

  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作为国家级专业展会,自1988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第32届,是大连市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我们始终坚持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时尚化的办会宗旨和发展方向,展会内涵不断丰富,品质不断提升,规模不断拓展,在促进国际合作、助推产业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届服博会以“绽放华裳”为题,围绕“科技、时尚、绿色”产业新定位,云集海内外各类参展企业1000余家、国际品牌150余个、国内知名品牌450余个。

  展会期间,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大连发布”、2021中国(大连)纺织服装产业融合发展大会、辽宁省纺织服装大会、第六届艺术与时尚融合科技创新学术论坛等多个先锋论坛,围绕中国服装纺织产业现状和发展趋势,就“优质制造”、“服装定制”、“纺织科技创新”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行业发展助推产业升级。

  此外,本届服博会契合行业发展新形势、新特点,充分发挥“云”端作用,全力升级数字服博云平台,持续强化“展”“商”“洽”三大功能,运用云平台助力企业展示与供销对接,开展线上线下融合展会,吸引众多专业买手、采购商和专业观众在线观展以及在线对接。

  截至目前初步统计,本届服博会国内外线上线下累计近200万人次观展,比去年同期增长近一倍;达成各类交易意向金额1.3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5%;全网传播总量突破1亿。

  闭幕式上,大会对本次展会中有着突出贡献参展企业、参展组织、采购商进行了表彰。经专家评审,由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办公室颁发,共设“最佳采购商组织奖”、“最佳参展组织奖”、“最佳展览展示奖”、“最佳参展企业奖”四个奖项。

最佳采购商组织奖

南京邺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西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最佳参展组织奖

市井商业(大连)有限公司

上熙(上海)时装有限公司

大连市中山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大连市甘井子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瓦房店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大连市普兰店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青岛西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青岛跨国采购促进中心有限公司

最佳参展展示奖

大连东风纺织工艺品有限公司

大连众邦服饰有限公司

大连隆生服饰有限公司

海宁欢沁日记贸易有限公司

浙江坤霓进出口有限公司

天竹联盟

青岛天华艺包装有限公司

福州三利纺织有限公司

绍兴友超纺织品有限公司

绍兴柯桥运优纺织有限公司

最佳参展企业奖

大连大杨服装定制科技有限公司

大连隆生服饰有限公司

大连仕乐内衣有限公司

皮尔蒙特(大连)时装有限公司

上海东隆羽绒制品有限公司

南京禄口皮草

丹东市唐人服饰有限公司

大连工业大学服装学院

大连新新服装制造有限公司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百事得产业有限公司

  经过多方努力,本届服博会展示出疫情常态化下纺织服装行业复苏的强劲态势,呈现了一届数字化、时尚化、专业化的行业盛会,完美诠释大连“开放创新之都,浪漫海湾名城”的“时裳”风采。

  服博会虽已落下帷幕,但为期七天的2021大连时装周(秋季)还将继续精彩,Z28时尚硅谷和冰山慧谷两大分会场好秀不断,期间还将举办“2020-2021年度大连市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冠军服装城”少儿时尚盛典颁奖仪式以及2021大连时装周(秋季)时尚之夜暨颁奖典礼等重要活动,期待您的莅临。

  (来源:中国大连服博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