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2021南通名品海外行线上交易会日本纺织服装专场开幕
——53家企业通过视频展示、洽谈
2021-12-01
分享至:

  11月30日上午9点,2021南通名品海外行线上交易会(日本纺织服装专场)在南通市外贸中心正式开幕。本次交易会由南通市商务局和江苏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区主办,江苏汇鸿国际集团会展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南通市通州区商务局、南通市通州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家纺)、南通市海门区商务局、南通市海门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家纺)和南通贸促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共同协办。日本关西中华总商会、日本华人企业家协会和日本关西时装联合协会作为海外支持单位参加了开幕仪式。交易会采用4天线上国际展会及后续1个月展示及配对的形式,旨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帮助外贸企业进一步开拓日本市场,持续推进南通与日本的经贸往来。

  本次交易会南通市共组织53家企业线上洽谈,其中有24家企业现场集中参展,其余29家企业通过线上展示平台同步参展,参展产品涵盖了面料辅料、服装服饰、家纺家居产品等多种特色纺织服装品类。在为期4天的时间里,将有来自日本的近160名采购商与南通展商进行线上“一对一”视频洽谈。在后续一个月的线上平台展示,海外支持单位将进一步为本活动推广宣传,持续为企业精准引流,确保成效。

  据南通市商务局副局长左晓明介绍,日本地区多年来一直都是南通重要的出口市场,2020年南通与日本地区双边贸易总额315亿元,占全市进出口额的12%。2021年在疫情影响下,1-9月两地贸易仍然实现同比4.1%的增长,贸易额达238亿元。南通作为中国著名的纺织之乡,拥有通州和海门两个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家纺基地,南通出口的纺织服装品牌产品深受日本客户欢迎。

  日本是江苏重要的传统市场之一,对纺织品需求量大,这与以纺织服装出口为主导的南通市有很好的市场互补性,两地的合作前景广阔。本次线上交易会也是日本“面对面”了解南通和南通产品的绝佳机会,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为中日企业在贸易领域的合作交流提供各项便利条件,共同推动江苏与日本的交流合作,积极探寻中日经贸的新机遇。

  (来源:扬子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