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intertextile PLUS+| 百余场【海外买家在线商贸对接会】成果丰硕
2022-04-02
分享至:

  “线上服务不打烊,给你们点赞;

  疫情下拓展海外市场不断档;

  真是一场国际商贸及时雨;

  这是我们近两年联系国外客户的主要渠道;

  买家质量非常高,匹配十分精准;

  ......”

  113场对接会圆满举办,来自参展商的积极反馈给本次【海外买家在线商贸对接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022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及2022yarnexpo春夏纱线展【海外买家在线商贸对接会】于3月29日-4月1日成功举行,为期四天,供需双方对接如火如荼,成果丰硕。

  作为展览会PLUS数字化服务项目,本次对接会共吸引来自美国、荷兰、德国、塞尔维亚、巴拿马、澳大利亚、新加坡、孟加拉、印度、韩国、巴基斯坦、越南等27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家专业买家参加,现场共计完成对接113场。

  众多海外优质买家,如知名品牌零售商美国Genious Group、德国 Bay City、Lidl、挪威VARNER,大型制造商PT. Dan liris, Pt. Pan Brothers、Roar Fashion Limited,以及优质贸易公司Shelsham、Palmers Hong Kong Ltd、Dongin Textiles、Polytex Stoffen B.V.纷纷上线开启“云商贸”模式。  

  从采购方向来看,环保可持续产品仍是关注的热点,创新类面料、功能性面料、运动休闲类也是采购热门产品。

 

  展商说

  From Exhibitor


  绍兴璟俊纺织品有限公司

  我们多次参加intertextile海外买家在线商贸对接会,每次都能对接上比较合适的客户,对接会也是我们近两年来联系国外客户的主要渠道。

  通过上届对接会,我们结识了多家新客户,并且已经与越南客户做成了生意。本次对接会,我们也与参加对接的新客户建立了联系,后续会就合作深入沟通。


  河北新大东纺织有限公司

  在疫情期间,海外买家在线商贸对接会为我们提供了新的市场开拓机会。非常感谢主办方的精心安排,也希望有机会可以像实体展会一样,开办牛仔对接会专场,这样更有利于展示我们产品的特殊性。


  张家港优特纺织品有限公司

  海外买家在线商贸对接会为供需双方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使得我们仍能在疫情下开发新的海外客户。本次对接会上,与我们对接的买家质量很高,参与体验非常好,感谢主办方。


  中革(浙江)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海外买家在线商贸对接会结束后,买家立即与我们取得联系并初步沟通,展现出强烈合作意愿。活动效果十分理想,希望下次还能参与到其中,也希望intertextile线下展览会早日开办,和新老朋友再次会面。

 

  买家说

  From Buyer


  Godolo Exports PVT Ltd

  海外买家在线商贸对接会对我们采购很有帮助。我们很满意与我们对接的企业。希望有机会能与更多匹配的供货商交流。


  Sport Vision Doo

  对我们而言,这样的对接会是个非常不错的解决方案,能快速帮我们寻找供应商。通过对接会我能了解到面料新的发展趋势,跟上纺织行业发展的步伐。对接会也让我们与新的供货商建立起联系,希望这次能做成实质的商贸成果。


  Galaxy Sun Textile Co Ltd


  这是我们第三次参加intertextile海外买家在线商贸对接会,前两次参加活动后已经向对接的企业下单采购。本次对接的面料供应商符合预期,接下来会进一步接触了解。


  Varner Retails

  海外买家在线商贸对接会形式非常好,对接很精准,我们也计划与此次对接的供应商就采购事宜进行后续沟通。

  自2020年首次举办以来,海外买家在线商贸对接会一年两届,从未间断。作为展览会PLUS数字化服务项目,在线对接会与实体展览会双轨并行,帮助了众多海外专业买家实现隔空洽谈,线上下单,为特殊时期助力国际贸易融通助力,也进一步诠释了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以及yarnexpo春夏纱线展“为行业、为企业服务”的高质量办展内核。

  (来源:intertextile面辅料展)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