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乌苏工业企业积极备战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线上展览
2022-09-16
分享至:

  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进入倒计时,乌苏工业企业积极筹备,推出系列新产品,力争借助此次博览会拓市场、签订单、创品牌。

  据了解,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将于9月19日至23日在乌鲁木齐举行,并首次以“线上+线下”模式举办。乌苏本土企业——新疆钵施然智能农机股份有限公司积极为线上展览做准备,该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技术研发创新、生产加工制造、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农业机械装备制造企业。此次参加线上展览的三头打包采棉机、六头打包采棉机,均为该企业主打产品。

  新疆钵施然智能农机股份有限公司营销策划主管摆瑾焱说:“我们公司准备了六种机型参加此次展览,其中,三行和六行打包采棉机是公司主打产品,六行打包采棉机的特点是动力强劲,采摘率更高,还可以自动换挡,一包可采3吨左右,一次可完成对棉花的采摘、输送、集箱、打包、卸棉作业。”

  为迎接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除了采棉机系列,新疆钵施然智能农机股份有限公司还研制了新的农业机械产品,都将在此次博览会上亮相。

  摆瑾焱说:“此次参展的联合整地机可以使土地达到‘齐、平、松、碎、净、墒’的作用,在市场上广受青睐。同时为迎接亚欧博览会,公司研发团队花费数月研制出了青储机和风幕式打药机,我们将这些机型通过2D方式做成了动画进行线上展示,希望以此次展览为契机,把我们的产品更广泛的推向国际市场,使产品走向世界各地。”

  旭恒佳(乌苏)纺织有限公司也申请了此次博览会网上展厅,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拥有世界一流的成套纺织设备,此次将通过2D、3D展台展示企业的各种产品,不断提升企业的知名度。

  旭恒佳(乌苏)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春霞说:“公司拥有世界上先进的全自动R66高端纯棉针织气流纺生产线,在这次亚欧博览会上,主要推介纯棉针织气流纺10S、20S、30S、40S等产品,适用于针织牛仔、针织汗布等产品。我们想通过亚欧博览会拓宽销路,把产品推向更大的市场。”

  (来源:中新网新疆)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